Sunday, August 23, 2009

香港夏日盛会之‘突发状况’篇

在香港的第二晚,就发生了两宗‘突发’事件。

第一宗:星光大道,为台湾赈灾举行了筹募活动。早在中午时分就已经开始,我们看到的时候已经是黄昏时分了。

那时有卢大伟当司仪,后来有刘玉翠唱歌。我们没停下来看,快快去找星星们的掌心。


就在等那个靓师奶上厕所的时候,有人上前来募捐。我忘了捐多少钱,然后那人在我手臂上贴上这个sticker ~~~~ 。回到宾馆后,我把它贴上墙壁。


第二宗:先施大厦。上演了一幕‘烈火雄心’困电梯记。

在步行回宾馆的路途中,就看到一辆近来常在电视看到的救火车停在路旁。

原来是我们住的那栋大厦有人被困于电梯内啦!很‘八’的不只我们,其他住客也纷纷拿起相机拍照留念呢!话晒,这种情况不是常遇到嘛,嘿嘿嘿。。。。

第二天,我们都避免乘搭那部电梯,哈哈哈。。。

咦,看看Rex或阿牛有没有在。。。。

消防员很‘英’的背影 ,被我快手快脚拍下

14 comments: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去香港还可以遇到这些突发状况,还真的不容易。有没有上演一幕“烈火雄心”啊? =)

veronica said...

这一篇我已经写好了的,等时间到就自动post上来。哪里知道被妳先post啦!哈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困电梯这种突发事件都被你们遇上!幸亏不是里头困那个!呵呵!

heimama said...

哗~~甘好彩啊~~哈哈~~
还有,在街上行必的警察都很型仔一下的喔~~~

小女人 said...

geok kee,
有阿。。。。就是上演了一幕‘困梯记’咯。

veronica,
要等到几时啊?我是不安牌理出牌那个,没有一天跟一天的噢。

vincent cho,
那些消防员还问我,干嘛那边那么多人‘搭lip'喔。。。。10下10下,他们原来不懂那边有很多宾馆的。

heimama,
是啊是啊。。。那个靓师奶还故意假假去问路呢。。。。yi yer.......

家勤 said...

哇!真的幸运,可以看到香港消防员。呵呵!最近也在追着烈火雄心。嘻嘻!

Berry-berry said...

看不到樣子!可惜!

Janelle said...

可是他们的制服好像有一点不一样戏里头的呢。。

小女人 said...

家勤,
见到消防员没有很幸运,幸运的是被困的不是我们。。。。

serene^wy,
嗯。。。样子嘛。。。没有很英俊,不看也罢,哈哈。。

janelle_l,
是吗?我倒没甚注意呢。

萍凡女子 said...

“烈火雄心”让你们看到真实版哦!

燕仔 said...

那个靓师奶问路的时候还有没有特地“爹声”?

小女人 said...

萍凡,
可惜看不到阿牛。

燕仔,
那我就不懂,那时我没有很靠近她。

Shin said...

背影很‘英’,不知道‘前面’是不是也一樣那么‘英’呢?XD

小女人 said...

shin,
比我们这里的好很多就是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