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香港夏日盛会之'战利品'篇

我的假期话甘快就结束了。

游记嘛,我是不会写了。

看照片去 ~ ~ ~ 

2个大小行李箱,就是我所有的行李,已经超过25kg,幸好没有罚款


老公孩子们的礼物,有衣物书包毛巾筷子眼罩项链糖果口罩,还有我一见钟情的暗红色包包

香港的元朗老婆饼、月饼、镛记炭烧飞机鹅、大澳虾酱、澳门杏仁饼

澳门著名~安德鲁饼店的葡挞,非一般的葡挞。特地搭巴士去‘路环’买了一打上飞机


我自己的护肤品、面膜、foot mask、睫毛增长液等,便宜到发癫。有机会再一一介绍


救我一命的金钩波鞋,在香港的第2个晚上就买了。多得有它,我双脚才保得住

15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哇哇,好多戰勝品啊!那雙勾勾鞋很美^_^,你腳走酸,這樣另外一位靚師奶不是更夠力?呵呵,期待更多照片出現分享~~

veronica said...

我喜欢妳那一句:便宜到发癫!!!真的会癫咯!!!

还有啊!救妳一命的,不只是那双鞋,还有一直催妳买鞋的那个靓师奶叻?她功不可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ck peng said...

说真的,我还以为你买了很多
看起来好像是我期望太多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哇~好多美味哦!
烧鹅!

天使熊猫 said...

那個燒鵝hor,回來後有拿吹風機來吹嗎?導遊曾說過這樣就可保持鵝皮的脆度。

小女人 said...

天使熊猫,
钩钩鞋还有粉红钩的,我就比较喜欢金钩。她也和我走得一样多啊,不过她脚的泡泡比我多很多咯,因为她没有钩钩鞋,哈哈哈哈。。

veronica,
那你意思是说,没有她,我就回不来咯? 哈哈哈。。。

sockpeng,
难道你要我把整个香港都买回来,才算多?

潇洒走一回,
除了打包回来,在香港也吃过一次,不比这里的好吃哦。

天使熊猫,
没有叻,回来就进冰箱了。要吃吃放进烤箱一会就行了。

sock peng said...

还以为你买了很多衣服

小女人 said...

sockpeng,
自己的衣服只买了3件,其中2件在香港穿了,迟点放照片就可以看到。

Vincent Cho said...

你的战利品还真不少!不过,那些护肤品比我想象中少!哈哈哈哈哈!

jessie said...

我想知道foot mask好不好用?

我me said...

期待你介绍护肤品系列。。。

还有,那个澳门杏仁饼。。好好吃哦!

Gg said...

哇哇哇哇,真的shop到爽哦!

小女人 said...

vincent,
护肤品之前囤了很多货,香港买那些是这里没有的,或者是价钱便宜到发癫的那种。

快乐妈咪,
foot mask还没用。那时我在香港杂志看到的东西,就像一双plastic穿在脚2个小时,之后死皮就会一天掉一点,掉啊掉,然后就会有baby foot咯!哈哈,神奇。

漂亮的我,
哇。。。。那可能要等一些时候呢。

gg,
你没有看veron说:花钱花得很开心,走路走到脚抽筋吗?哈哈哈。。

Shin said...

哈,果然有先見之明,預先upsize了你的行李重量。
真的很想知道那些護膚品有多便宜!

小女人 said...

shin,
超便宜那些都是sample size的,比如actual size的有30ml, 那拿3支10ml的sample,价钱比actual size的便宜一半以上。很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