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手工包包

大小姐在玩具部走着,她要求买一个‘手工制作盒’。

这些东西,单靠她一人是不可能完成的,一定需要我这个帮手。既然身为帮手,我就一定要先看看它的‘复杂度’有多高才决定买不买。

我不是一个喜欢做手工的人,也很怕看那些很多字的手册。单看图片,我觉得我还可以胜任,和大小姐声明,一定要等我得空才做。她答应,我才买。

这是一个手工包包,分前后两面和一个底。我缝了一面,另一面交给大小姐负责。她也缝的头头是道,只是不会把毛线打结。她找了另一个不在行的帮手 ~ 她老豆,把结打得乱七八糟。

前后两面的花都缝好后,就要把底和两面结合起来。这个部分比较复杂,由我负责。我边看手册,边缝。

登登登登。。。。完成了。 昨晚大小姐还挽着它shopping呢!


2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哇!!好美的手工包包!大小姐很喜欢喔^^

Janelle said...

是什么材料啊?看起来有点像朔胶?

Gg said...

好可爱耶!在哪里买的?

SockPeng said...

哈哈!之前,我在这里看到有卖,没想到这样快,马来西亚也有卖!!

觉得这个包包最可贵的是爸爸妈妈都有动手一起为她完成!!

heimama said...

挽着自己做的包包出街多有成就感啊~~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大小姐一副满足的模样^^

Vivian Ng said...

和孩子一起动手工很好哦。。可以促进感情!!

天使熊猫 said...

很美一下的說!顏色很亮麗,很醒眼!大人應該也適合拿吧?請問多少錢?在那裡可購買到?呵呵,三小姐看到沒吵也要一個啊?

Anonymous said...

看大小姐一脸很满意的样子,自己做的好像更有满足感噢,呵呵~。

Miyuki said...

可爱可爱!!!

小老鼠 said...

哇!很可爱的包包,很可爱的大小姐.
现在的玩具真的很多样化咧!
不过可以耐心去完成自己喜欢的任务,很棒!

yuyyu said...

很可爱哪~~~
只是自己是个没耐心的人!!!

SMiLE said...

真的好美啊。。只可惜我没有艺术细胞,不会自己动手做东西的。。做出来的都是超丑的。。。。。

贾爷 said...

真的带出街shopping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bag is very nice...

绮绮 ♥ said...

这个玩意儿~
我的学校也有买给学生做~

做出来的效果不只学生很喜欢~
我们老师也很喜欢:)

Ksteeng1122 said...

真得是很可爱的包包喔!最珍贵的是自己亲手做手工包包显得更有意思了!

died said...

大小姐很有耐心,很欣赏她。女孩子都喜欢这玩意。。。她喜欢缝织吧?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这真强
佩服

(怎么找她爸爸?哈哈)

小女人 said...

珊姑娘,
她当然喜欢,不让人家动呢。

janelle_l,
不是朔胶,是那种绵绵的料子。

gg,
我是在isetan买的,看过玩具城也有。

sockpeng,
这里也有了很久吧?

heimama,
我就不敢了。。。。

vincent cho,
满足,有新玩具喔!

vivian,
我还很担心我不能把它缝好,还好一切ok.

天使熊猫,
我在isetan买的,打折后大概30块。3小姐没吵要。。。她暂时还很容易‘搞掂’。

donlim,
呵,也不懂她可以玩到什么时候。。。说不定,一下都不知道放去那里了。

miyuki,
像你一样可爱。

小老鼠,
是我比较有耐性吧。。哈哈,因为大部分都是我做的。

yuyyu,
我都可以完成,你也可以的。。这个东西,是给8岁以上的小孩,难不倒大人的。

smile,
这个东西,只要会缝一两针,会看几个英文字,就可以了。。。

贾小汀,
是真的带出街哦,小孩嘛,谁管你?

somewhere in spore,
是,我看到都很喜欢。

绮绮,
你学校在哪?那么大手笔??

ksteeng1122,
不过它只是玩具,不能装太重的东西。

梦想罐头,
她没玩过缝制,耐性到看不到,因为大部分是我做的。

yenjai,
因为当时我忙嘛。你老婆很有兴趣叻。。。或许到时你也要帮忙。。

Alice Chong said...

大小姐很兴趣做手工,很不错耶!!!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也做过一个类似的包包,只是如今已被打入冷宫了!

小女人 said...

alice chong,
她一向很喜欢diy的。

萍凡,
我看我这个也将会有着同样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