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倒胃口

到餐馆,对周遭的环境已经有不好的印象。。。。

墙壁脏,沙发皮爆裂,任何东西都是陈陈旧旧脏脏的。

侍应到,点食物,她说:finished。 点其他,她说:yes, spicy。问她, 很辣或是一点辣?她点头说:spicy。 答了等于没答。吩咐她,炒面不要太咸。 她听不懂。 生气起来,叫她找华人过来。

华人侍应来到,原来也一样不是马来西亚人。还好可以沟通。

找厕所,要上楼。在楼梯底下已经嗅到一阵阵讨厌的烟味。原来楼上是吸烟区。

一进厕所,立刻想跑回出去。脏,臭,乱,旧,残!

奶茶端了上桌,过浓变成很苦涩,多加糖也于事无补。算了,放一边。

在等待食物时,侍应过闲,还可以坐上桌子,摇脚闲聊。

心情已经被影响,胃口也倒了,我感觉周身‘唔聚财’!

主食来了,跟想象中一样:‘唔方好食’!

我问老公:这个老板,不懂有没有来巡视过业务?就这样丢下给几个外劳。。。

老公问:有没有意见表可以填?

我说:就算给你填了,一样可以不到老板手啊。

丢下只尝过几口的烂奶茶,吃过一点的烂炒面,吃剩一半的烂炒饭。。。。还有二十多块,头也不回地离开。

休想我们会再去。

蕉赖Taman Segar的‘欢喜地’,你们也别去。

*********
后记:我们之所以会去这家餐厅,是因为试过在Cheras Selatan的Jaya Jusco里面的‘欢喜地’用餐,食物多样化兼好吃,觉得非常棒。没想到,却吃了一肚子的气!莫非是不同集团所经营?

16 comments:

美丽安 said...

谢谢你的提醒
我也是最怕给钱买难受。
这家老板难道不知道的吗?
这样交给外劳打理
生意会好吗?
奇怪。。。。唉

天使熊猫 said...

說真的,這類似的港式餐廳真的通街都是!食物一般之外,服務生的態度也要不得,真不知為何還是那麼多人去吃:(

自從去年我們到過這分行餐廳消費之後,從此之後就把它給打進冷宮了!

http://wuapunyablog.blogspot.com/2007/09/tesco.html  這裡有分享~

~珊姑娘~ said...

服务,环境,食物对餐厅是最重要的!!那么烂!
打它入冷宫!

美麗師奶 said...

通常這一種店哩,我是不會再給機會的啦~~叫他拾苙啦。

一旧饭 said...

老实讲, 我最注重食嘢架啦. 贵食得开心唔紧要, 平唔好食都有D"滚", 贵又唔得简直火都嚟埋啦...

SockPeng said...

可能多一个月,你会看到这间店倒了!!

Jackie said...

我也是最近才开始对那些只会开档,然后就丢下给外劳去经营的档口生意感到厌倦,他们的服务不但差,而且食物也难以进口。

不过我心想再想,可能是那些只会开档的生意人,给外劳那麽一点点的薪水,就期望他们能够帮他们照顾生意,还要一脚踢的原故,所以才会导致他们会有这种不负责任的服务态度吧??

不管什麽原因都好,我个人觉得像这种不负责任的生意人,绝对不能让他们的这种经营手法继续下去,所以无论去到什麽地方,也再不会光顾这一类的档口了。

heimama said...

我很少去Cheras,
不过,我会牢牢记住“欢喜地”这三个字,
千万别去帮衬!

逍遥 said...

还好ipoh这里的这家还好,服务都很好,食物也是一般啦!!!

萍凡女子 said...

这间我去过,进去烟味很重,且很多“啦啦”妹/仔等在那里蒲,早已经把它列入黑名单,连锁餐厅都是各自经营的。

小素 said...

通常就是这些服务员的服务态度把餐厅的名声给弄坏了!

浚妈妈 said...

收到了!!!
谢谢你!!!

Vincent Cho said...

Leisure Mall那里那间吗?你怎么不早点问我?我们已经banned了很久了!那里的‘面对面’也不大行!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没有亲历亲为
是不可能有好结果的

~小女人~ said...

美丽安,
他有他们的顾客吧,只不过不是我们这一类的顾客。

天使熊猫,
说到港式茶餐厅,我首选金加利。这么多年,我还是很常去。so far,去过几家不同地方的金加利,还蛮满意的。

珊姑娘,
哈哈,也有烂的人喜欢去啊。

美丽师奶,
执笠?我也想。不过,他已经在那里很多年叻。。

一旧饭,
那天简直谷住条气,普通kopi店都好过他。

sockpeng,
多年前,去过一次,那时还好。。。想不到,多年后再去,就面目全非了。

jackie,
哇。。好久不见。我有常去你家,但是你很多时候都写工作,我又不在行,所以很少留言给你了。

heimama,
又不是。。。cheras selatan jaya jusco那家欢喜地,又真的不错哦!不过,你都很少会来cheras咯。

逍遥,
噢,怡保还有哦?

萍凡,
客路不一样,没得讲!

小素,
不止服务生的态度,环境卫生一样不要得!

浚妈妈,
不谢。

vincent cho,
就是leisure mall对面哪家咯!至于面对面,我也试过一次,都没再回去。那家师傅云吞面可以一试。你试过吗?

yenjai,
那家餐厅,是让那些不健康的人去的。我们那么健康,就会觉得格格不入。

Vincent Cho said...

我们的下个目标正是那里。你这么一推荐,我肯定会过去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