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倒胃口

到餐馆,对周遭的环境已经有不好的印象。。。。

墙壁脏,沙发皮爆裂,任何东西都是陈陈旧旧脏脏的。

侍应到,点食物,她说:finished。 点其他,她说:yes, spicy。问她, 很辣或是一点辣?她点头说:spicy。 答了等于没答。吩咐她,炒面不要太咸。 她听不懂。 生气起来,叫她找华人过来。

华人侍应来到,原来也一样不是马来西亚人。还好可以沟通。

找厕所,要上楼。在楼梯底下已经嗅到一阵阵讨厌的烟味。原来楼上是吸烟区。

一进厕所,立刻想跑回出去。脏,臭,乱,旧,残!

奶茶端了上桌,过浓变成很苦涩,多加糖也于事无补。算了,放一边。

在等待食物时,侍应过闲,还可以坐上桌子,摇脚闲聊。

心情已经被影响,胃口也倒了,我感觉周身‘唔聚财’!

主食来了,跟想象中一样:‘唔方好食’!

我问老公:这个老板,不懂有没有来巡视过业务?就这样丢下给几个外劳。。。

老公问:有没有意见表可以填?

我说:就算给你填了,一样可以不到老板手啊。

丢下只尝过几口的烂奶茶,吃过一点的烂炒面,吃剩一半的烂炒饭。。。。还有二十多块,头也不回地离开。

休想我们会再去。

蕉赖Taman Segar的‘欢喜地’,你们也别去。

*********
后记:我们之所以会去这家餐厅,是因为试过在Cheras Selatan的Jaya Jusco里面的‘欢喜地’用餐,食物多样化兼好吃,觉得非常棒。没想到,却吃了一肚子的气!莫非是不同集团所经营?

16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谢谢你的提醒
我也是最怕给钱买难受。
这家老板难道不知道的吗?
这样交给外劳打理
生意会好吗?
奇怪。。。。唉

天使熊猫 said...

說真的,這類似的港式餐廳真的通街都是!食物一般之外,服務生的態度也要不得,真不知為何還是那麼多人去吃:(

自從去年我們到過這分行餐廳消費之後,從此之後就把它給打進冷宮了!

http://wuapunyablog.blogspot.com/2007/09/tesco.html  這裡有分享~

~珊姑娘~ said...

服务,环境,食物对餐厅是最重要的!!那么烂!
打它入冷宫!

Winnie said...

通常這一種店哩,我是不會再給機會的啦~~叫他拾苙啦。

一旧饭 said...

老实讲, 我最注重食嘢架啦. 贵食得开心唔紧要, 平唔好食都有D"滚", 贵又唔得简直火都嚟埋啦...

SockPeng said...

可能多一个月,你会看到这间店倒了!!

jackie teh said...

我也是最近才开始对那些只会开档,然后就丢下给外劳去经营的档口生意感到厌倦,他们的服务不但差,而且食物也难以进口。

不过我心想再想,可能是那些只会开档的生意人,给外劳那麽一点点的薪水,就期望他们能够帮他们照顾生意,还要一脚踢的原故,所以才会导致他们会有这种不负责任的服务态度吧??

不管什麽原因都好,我个人觉得像这种不负责任的生意人,绝对不能让他们的这种经营手法继续下去,所以无论去到什麽地方,也再不会光顾这一类的档口了。

heimama said...

我很少去Cheras,
不过,我会牢牢记住“欢喜地”这三个字,
千万别去帮衬!

逍遥 said...

还好ipoh这里的这家还好,服务都很好,食物也是一般啦!!!

萍凡女子 said...

这间我去过,进去烟味很重,且很多“啦啦”妹/仔等在那里蒲,早已经把它列入黑名单,连锁餐厅都是各自经营的。

小素 said...

通常就是这些服务员的服务态度把餐厅的名声给弄坏了!

浚妈妈 said...

收到了!!!
谢谢你!!!

Vincent Cho said...

Leisure Mall那里那间吗?你怎么不早点问我?我们已经banned了很久了!那里的‘面对面’也不大行!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没有亲历亲为
是不可能有好结果的

小女人 said...

美丽安,
他有他们的顾客吧,只不过不是我们这一类的顾客。

天使熊猫,
说到港式茶餐厅,我首选金加利。这么多年,我还是很常去。so far,去过几家不同地方的金加利,还蛮满意的。

珊姑娘,
哈哈,也有烂的人喜欢去啊。

美丽师奶,
执笠?我也想。不过,他已经在那里很多年叻。。

一旧饭,
那天简直谷住条气,普通kopi店都好过他。

sockpeng,
多年前,去过一次,那时还好。。。想不到,多年后再去,就面目全非了。

jackie,
哇。。好久不见。我有常去你家,但是你很多时候都写工作,我又不在行,所以很少留言给你了。

heimama,
又不是。。。cheras selatan jaya jusco那家欢喜地,又真的不错哦!不过,你都很少会来cheras咯。

逍遥,
噢,怡保还有哦?

萍凡,
客路不一样,没得讲!

小素,
不止服务生的态度,环境卫生一样不要得!

浚妈妈,
不谢。

vincent cho,
就是leisure mall对面哪家咯!至于面对面,我也试过一次,都没再回去。那家师傅云吞面可以一试。你试过吗?

yenjai,
那家餐厅,是让那些不健康的人去的。我们那么健康,就会觉得格格不入。

Vincent Cho said...

我们的下个目标正是那里。你这么一推荐,我肯定会过去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