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他戴什么?

少爷在上一个post,手上戴的的究竟是什么?

唔,有几位眼明的街坊,一看就看出来了。这代表了什么?

就是hor,他们家中,一定有很迷Ben 10的小男孩。

否则,就真的一头雾水,顶多猜那是手表,或巨型“手钟”,哈哈!

这个就是疯魔万千小男孩的卡通人物,Ben 10的变身法宝 ~ Omnitrix。只要按一按,Ben 10就能变身为戏中hero, 警恶惩奸。


以前买过几次pasar malam中国货,玩没多久腕带就断掉。这次去新加坡。小叔就送了一只真货给二少爷。

所谓真货,还不是一样made in China,cheh......

或者,我应该这样想:还好是maide in China, 要不然made in鬼佬国家,可能会舍不得买呢!

22 comments:

ET女子 said...

小孩子有礼物收都开心~没计较这么多~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按了会有声音的吗?还是有图案的?

Janelle said...

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吗?不说,我还真得不认识ben10。。

天使熊猫 said...

原來如此~不知情的媽媽們都在奇怪ing~呵呵

Shin said...

哇塞,现在的小孩真好命啊!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家有两个。。
讲真的,
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玩‘按一下
然后就有图案出来
什么xx打什么xx的。。。
晕。

Jacinth said...

我小弟啊,为了这个,从mid valley的jusco和klcc的isetan,走到the gardens的robinson和isetan,去了不下10次的toyrus,还问了不少工作人员,结果都得到答案说没有货了。

最后结果是在mid valley的一档小摊子买到,应该也是假的,呵呵~

才不过几天,就放在房间没有去动它了

我小弟每一次都因为这个ben 10跟我争remote control,悲哀~

~珊姑娘~ said...

原来是巨型手表,二少爷戴得好帅ho。嘻嘻。

SockPeng said...

小孩应该不懂真货假货吧!!

现在到处卖的东西,中国制造的可能性都很大!!

heimama said...

我也知道有什么功能,就纯粹是手表吗?还是玩具?
我的小儿子也时常说他想要一个Ben 10手表。可是他又不会看时间。
还有,贵吗?真货要多少钱?

Alice Chong said...

小孩子只要有得玩,管它是真是假,都会玩的很开心的。。。。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heimama , 一般的商店 (jusco / toy'r'us) 是卖 RM99.90



我是没有能力买啦

小女人 said...

et女子,
是的,只要有玩具,他们就开心。

vincent cho,
有声音,有图案,有闪灯。

janelle_l,
不怕,以后有小孩后,你就会慢慢update。

天使熊猫,
你迟点也会变得很update。

shin,
世界变了,应该说,世界进步了。

美丽安,
我也不懂怎样玩。。。

jacinth,
让他吧,你可以看重播。

珊姑娘,
也不是一般上的手表啦,看不到时间的。

sockpeng,
他们是不懂真或假,不过,假的很快断掉。倒不如贴多几十块,买一个不会断的。

黑妈妈,
不是看时间的手表,按一下,有灯有声有图,其实真正怎样玩,我也不懂。价钱嘛,我们在星加坡买,大概新币40,这里的价钱,yenjai 很懂。。。。你就买一个pasar malam货给他吧,不过要选好一点的挽带。

alice chong,
他们是不管真假,不过,真假的确又有分别喔!假的不能动,没声,没灯。。。

yenjai,
不是没能力喇,是你孤寒而已。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小女人
说真的
若要买 Rm99.90 的
我宁愿买一个会动的 Transformers 了

小女人 said...

yenjai,
忘了。。。大减价是会减20%的。

Anonymous said...

我家也有一个,不到十块钱。没两个礼拜就被打进冷宫了!

Kate said...

送你一个特制的灯笼,点燃你的路,
亮着你的前途,在你需要温暖的时候,
让你保温,也送你以关怀和祝福为馅的月饼,配一壶温馨茶。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小薰妈 said...

哈哈哈~我买过另一种功能的BEN10手表送给我朋友的儿子。是那种一按就会有连环飞镖飞出来的那种。他天天爱不释手叻!!
我就奇怪有那么好玩吗??@__@

Sally said...

秋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靓丽一生!

萍凡女子 said...

现在只要说Ben10无论真假都可以骗到小男孩,外甥及儿子就是Ben 10拥趸。夜市买的翻版Ben10睡衣及T-shirt,质地还不错,可以考虑,穿在身的都比玩具可以耐久。呵呵,我是现实主义者!
月圆人团圆,中秋节快乐!

baikaishui said...

你不说,我倒真的认为是一只大型手表呢!!我家阿泽好像没吵要这个!
祝中秋快乐!

小女人 said...

feiyifan,
这只真货,买了也有2个星期,二少爷还常玩。真货比较多function,不会那么快闷吧。

kate,
中秋快乐。

niger1437,
你讲的那种,我也买过。一下就分尸叻。。

sally,
你也一样,中秋快乐。

萍凡,
我很久没逛夜市,好。。。我也会去买ben10睡衣。

baikaishui,
你的阿泽没看ben 1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