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好脸色好帮手

欢护肤的女人,理应也喜欢化妆。可是,我是例外的一个。

不说你不知。。。我对上一盒两用粉底,竟然跟了我大约15年!而且,15年后,还没用完哦!去年才被我丢掉。不要哇哇叫,真够夸张,不过却是铁一般的事实。

我的睫毛膏,被我丢掉,不因为已用完。而是,没用干掉了。

我不爱化妆,除了很懒卸装外,再加上皮肤白皙,只要稍微上一点粉,就会变得有浓妆的感觉,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所以,说到化妆品上的投资,我从来不下重本。

前几个月,我买了坊间超红的BB Cream。试用过后,觉得很赞,只需要一颗红豆大小的份量,点在脸上,轻轻推开就可。涂后,感觉薄透自然,我没有再加粉底,气色变好,毛孔变细,皮肤看起来也滑溜许多呢。值得推荐!

有好东西,就要介绍给姐姐妹妹们。我买的那支是韩国skin food的,价钱在50元内。其他牌子的我没试过,或许你们可以到其他韩国化妆品连锁店看看,应该不难找。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BB Cream ? 这是我从网上找来的资料:

BB Cream全名是Blemish Balm,当初的研发是为了提供手术后敏感泛紅须修护的肌肤使用。这2年在韩国,台湾,香港引发抢购热潮。

它兼具日霜、隔离霜、粉底液及修饰霜的功能,並同步修饰毛孔、痘疤、黑眼圈等瑕疵。 涂上脸部后,整个肤色就明显的亮起來。即使不化妆,也有化了裸妆的效果。

听说很多韩国女星都是愛用者,因此我们在韩剧中看到的裸妆女星,其实都是有这个强大的秘密武器在背后撐腰。

芦荟BB霜,具防晒功能 spf 20 PA+

28 comments:

veronica said...

good!!这个适合我。我会去问问看。不过,应该要等到这个月底才去看咯。嘻嘻

janelle_l said...

我超爱skin food的,但这罐还没带回家。明天去带。

Ohbin said...

小女人,
谢了,最适合我这种懒女人!
Veron,
帮我扫两支来!

婷婷 said...

我也是,我也是。。。呵呵
我很不喜欢化妆,也是因为懒得卸装。
不过你介绍的这个产品真得满吸引人的。
就不懂槟城有卖吗?

Vincent Cho said...

就知道在你家一定会找到好料的!嘻嘻!这个牌子,老婆也有用着。而我就用过它的沐浴露。这个我就不客气,记录下来了。

傻鱼 said...

多少钱?

傻鱼 said...

多少钱?

Agape 爱加倍 said...

哎哟!又苦恼又心急啊!很想马上就拥有这个BBcream 啊!在槟城那里可以买到SKIN FOOD 产品呢?小女人,谢谢分享哦!

美麗師奶 said...

原來是個~~哈哈,第一支是在台灣看到,兩二枝是在SUNWAY,第三是在檳城~好好用的東西,又不貴。

heimama said...

喂,你们别扫完货,留一支给我~~

~小女人~ said...

veronica,
爱漂亮的人,都适合。好用到偷笑。。。现在才月头,要等那么久?哦。。是要等你旅游回来才买??

janelle_l,
skin food有2款,另一款是银杏的,供不同肤质使用,要问一问店员小姐咯。

ohbin,
真够懒!去自己看看喇,1 U 有啊,因为有不同成份for different skin type,还有深浅色调可选。veron恐怕帮不上忙。

婷婷,
槟城有,不过忘了在哪里,好像在gurney plaza,或queensbay mall,你去逛逛看咯。最好也要用卸装油卸一卸。

vincent cho,
这家除了bb cream,还有bb pack,就是加了粉底的bb cream。如果,你老婆嫌cream遮瑕力不够,还可以考虑bb pack。去试试看。。。

傻鱼,
我写了呀。。。50元之内,真正的价钱我已忘了。

agape爱加倍,
你去gurney plaza或queensbay mall看看,这家是店面的,不是柜台。

美丽师奶,
槟城哪里?告诉婷婷和爱加倍。。。

heimama,
不怕。。。这家在很多商场都有outlet。

donlim said...

小女人,我发觉你很适合做sales,怎样?要不要考虑一下?

~小女人~ said...

don,
大错特错,我不喜欢做sales,也不适合,更不喜欢direct sales。不过,家里有些东西却是跟direct sales 买的。

王大娘 said...

原来skin food在马来西亚也兴!
新加坡没有太多的outlet。
我也要一只。

我注重maintenance多过cosmetic,不过和你不一样的是,你天生丽质,皮肤质地好;我是太敏感也容易生暗疮,就不敢乱来。

donlim said...

哈哈哈~ 我也很抗拒直销,那种几百年没联络的朋友打电话来,十个有九个是在做直销的说,但无可否认有些直销产品的确是不错。

~小女人~ said...

大娘,
我买第一样skin food产品,3小姐还在我肚里。算起来,skin food在马来西亚已有约2年了。 上次去新加坡,在isetan看到,还有discount呢,蛮惊讶。因为,这里从来没减价的。

我没有天生丽质,我皮肤很油,不大好照顾。但,幸好没过敏。(touchwood....)

donlim,
几百年没联络,还有留着电话哦。。。真有潜质当直销员。。。

Jacqueline said...

我都有支Skin Food的Tomato Sun Cream SPF 36PA++还没用完咧,它的功效同你讲的这支一样哦! 价钱都是大概RM50-60之间。

~小女人~ said...

jacqueline,
噢,不同。你那个是防晒霜,我这个是BB霜,有分别。

萍凡女子 said...

嘿嘿,我会去原产地考察考察看看!

~小女人~ said...

萍凡,
如果去原产地的话,那这个不算最好的。你上网找找看。。。

ET女子 said...

我也想找bb cream~不过想买the face shop的,听说也不错下~

~小女人~ said...

et女子,
对,货比三家。别只听说,两家都去试试,才决定。

逍遥 said...

这个在什么店买的,我最近想找防晒得。。。
但是ipoh不知道那里有哦!!!
谁可以帮我买。。。

浚妈妈 said...

这个bb cream是什么时候用的啊?
要化妆的时候吗?

我之前买了一套skinfood的护肤品。。。
但是用了还是觉得皮肤干干的。。。
有什么skinfood系列可以介绍我用吗???

~小女人~ said...

逍遥,
这个牌子是韩国的skin food。我也不懂怡保有没有?如果没有,你可以看看其他牌子的啊,不一定要这个。

浚妈妈,
我通常在擦了moisturizer后就涂这个,之后我就没再涂粉底了,已经很够。

至于你对那套产品的问题,可以回去skin food问店员,她们会给你专业的指导,我不够专业喇。

swing18 said...

我也在用他们的产品。。BB cream很好用。。 用了看起来比较有气色。。

~小女人~ said...

swing18,
噢,原来你也用bb cream,还有香香的味道呢。

小妮子 said...

我之前也找了很久
还是找不到这bb cream
竟然无意间在这里发现了
啊哈哈哈哈 爽死了!

这个周末就去把它扫回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