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平凡的生日

年的生日,也和往常一样平凡地过。没有蛋糕,没有礼物,没有庆祝。

连那晚的晚餐,也只是打包回来的叉烧干捞面加水饺。有够平凡的。。。

但,有一张大小姐亲手画的生日卡,和老妈子给的红包。

很久都没有收过老妈子的生日红包了(过年红包还是有的),今年老公生日,和我生日,老妈子都给一人一个红包。

我说:不用了,一向都没有给啊。她说:就今年开始咯。

晚上,和一众师奶在网上聊天(就只能在网上啊,那里得空出来?),几个师奶差点要conference唱生日歌给我听,我为了避免发恶梦,所以我拒绝了。。。哈哈哈哈,有够'浩练'的hor??? (师奶们,别骂我)

那一场‘网聚’,为我那平凡的一天,增添了不平凡的感受。



后记:事隔两天,ohbin还很有心地传来生日歌。嗯,这个生日,除了有特别的感受,还有一丝丝的感动。

29 comments:

veronica said...

那天是农历的还是阳历的?有人说女人过了21岁,就不太想庆祝生日了。哎哟,都说了年龄是女人的秘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还是想八卦问一句:为什么不出去吃?

贾小汀 said...

呵呵…

平凡的生日,也应该要有平凡的幸福和感动

应该出门庆祝的,和家里的人分享这个喜悦嘛

祝妈咪生日快乐啦

ps: 为什么只有大小姐的卡?二少爷的呢?

SMiLE said...

我迟了。。。不过还是要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幸福。。。

simple woman said...

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希望你青春常驻,永远都这样好命。

Raziel said...

都没有看到妈妈online~
生日快乐~ 我娘的也快了~

小老鼠 said...

我也来祝你生日快乐~要幸福快乐哦! ^^

SockPeng said...

生日快乐!青春美丽!!永远当个幸福的小女人!!
会不会太迟献上祝福?

queenny said...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我今年的生日也沒慶祝,男友去國家公園,加上人家說32歲,慶生意頭不好喎。。。
我自己一個人過咯。

Vincent Cho said...

生日快乐!
原来你们的网聚都在晚上举行的…我都已下线了啦…

baikaishui said...

有心不怕迟!祝几天前过生日的小女人:健康+美丽+幸福+好命

donlim said...

不唱生日歌给你听啦,怕你发恶梦~ 哈哈哈~ 祝你牛一快乐,青春永驻。

~小女人~ said...

veron,
那天是西历啦,我没留意农历。是的,你说一过了21,就不想庆祝生日,我刚过21,难怪我也有这种感觉啦。。。。。

上个周末,老公因汽油涨价影响公事,而没心情出去。后来,生日当天是weekday,我们通常都没出去。

贾小汀,
画卡这些东西,还是女生较为细心啦。那个二少爷,用电脑随便liu几下,然后要老公print出来给我。

smile,
谢谢,天天幸福,好。

simple woman,
永远都好命,真的是人都想的。谢谢你。

raziel,
你上次给我的emai好像不对。我也没看过你online,昨晚试过email给你,不过后来弹回来。我的msn : yeunmun@streamyx.com你加我吧。

小老鼠,
大家一样,一样。谢谢。

sockpeng,
祝福哪有嫌迟的?谢谢你啦。有心。

queenny,
谢谢你的生日歌。ha, 32岁生日意头不好的meh? 有这个说法的哦???

vincent cho,
晚上大家都比较有空嘛。。。偶尔白天也有网聚的叻。。。你要不要加入?

baikaishui,
你的祝贺,全部收到。。。thank you .

donlim,
好,青春永驻很合我心。arigato。

simple woman said...

你刚过21?原来你这么年轻,学广东人讲:我生得出你呢!看来我的部落要改名为老女人了。

tunadolphi said...

sorry..迟来的祝福。。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永远健康快乐!
Happy happy birthday! :D

~小女人~ said...

simple woman,
不好意思。。。我是和veron开玩笑的啦,我过了21很久很久了。。。老女人,不止你。哈哈。。。

tunadolphin,
不迟,不迟,有心不怕迟。永远健康快乐,很好,我要!thanks.

Ohbin said...

够力,我很像迟很多哩。。。。
牌涩。。。小女人,Happy belated birthday!

Ohbin said...

够力,我很像迟很多哩。。。。
牌涩。。。小女人,Happy belated birthday!

Vincent Cho said...

可是我暂时只有veron的msn罢了…你的是什么?

芬芬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小女人~ said...

ohbin,
你是最早的其中一个叻。。还有生日歌tim。

vincent cho,
上去看我给raziel的留言,有我的msn。等你咯。

芬芬,
谢谢你,芬芬。

janelle_l said...

happy be later birthday!
祝你青春常驻,身体健康!

heimama said...

不好意思啊,
你的生日过了好几天我才来送祝福,
祝你永远美丽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小女人~ said...

janelle_l,
好好。。。照单全收。谢。

heimama,
哈哈,明白你星期六,日都没电脑用啦。。。怪可怜的。。。哈哈哈。。。永远快乐,我也喜欢的。

天使熊猫 said...

遲來的生日祝福!

你是位幸福的小女人!也是位好女兒好太太好媽媽,更是眾部落群中的好姐妹!

祝平安喜悅!

~Sw@N~ said...

哈,我是最迟的那个。
有心不怕迟,祝生日快乐。
愿天天开心,永远幸福快乐。

女儿画的卡很特别哦。

婷婷 said...

pai sei ,迟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天天开心,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恭喜发财。。。。

~小女人~ said...

天使熊猫,
来,姐姐妹妹,cheers....

swan,
你不是最迟那个啦。。哈哈哈。对,大小姐创意不错的。

婷婷,
你新年贺词都出了。。。那么快meh?? 嘿嘿。。。

dolphine said...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小女人~ said...

dolphine,
嗯,很感谢你的有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