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妹妹成长小花絮

久没写关于3小姐的,也应该update一下她的状况吧。

3小姐,现在已经1岁半。天生比大小姐/二少爷顽皮的她,武功(顽皮程度)越来越高强。

她已经没坐walker了,不但走得稳,跑也能健步如飞。

不过,喂她吃饭时,我还是会把她放进walker,方便我‘工作’。

她的武功高强到可以轻易出入walker,自己爬进去,又爬出来。不过,偶尔也有失手的时候。失手时,就是这个模样 ~ ~ 喊救命!


*************

一晚睡觉时,她在床上辗转难眠,时而坐起,时而趴低。

将近1小时候,才甘愿入眠。

原来,她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在找最舒服的位置。。。。。



**************

吃饱后,习惯给她一粒维他命C。

一天,拿了另一瓶维他命C在手,正准备扭转瓶盖。。。。。

她耍手拧头说:不是。。不是。。。

原来,她以为我拿错了。 她不晓得,我拿着那瓶也是维他命C,只不过不是她习惯吃的那一瓶。


**************

一晚,我头疼。想她早睡,她却龙精虎猛。

我说:妈咪头疼疼,你快点睡。

她听了,起身吻了吻我的头,还有muaks的一声。

心很甜。

可是,她却没有听话早睡。我还是要撑住头疼,等她入睡。辛苦呐。。。

20 comments:

Janelle said...

超有创意的睡觉姿势

veronica said...

阴公咯!人家都已经被walker夹住了,妳还在那边拍照。哈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这小瓜,这样也能睡…不敢相信…

萍凡女子 said...

这个睡姿真的舒服哩,小孩趴着睡很有安全感。
看得出三小姐很精力旺盛。

heimama said...

是啊,孩子还没睡我也不太敢睡哩~~非要他睡着了才可以安心睡。
孩子顽皮才好哩~~可爱嘛~~

傻鱼 said...

小孩都是酱谁的吗?之前双喜妈那里也看到酱的睡资。。

Raziel said...

睡恣吾得顶~
但那个吻很sweet!

楚婉 said...

家里最小的,好像都是最顽皮的。
我家小弟就是这样。

原来小孩都是这样子睡的哦?
这样睡舒服的咩?

SockPeng said...

他的睡姿有点像我!!
一个吻把妈妈的头痛赶走。

yenjai.net said...

那招 ‘高空凭梁探周公’ 的功力可真不赖

Anonymous said...

哈哈,看到三小姐就想到我女儿。
三小姐这么小就开始吃维他命丸?我还是觉得从食物中吸取维生素比较好,听说维他命丸吃了很多都会从尿液排除体外,身体吸收的不多,反而是多余的粉末会累积在体内(我以前有个同事就是这样)。

婷婷 said...

哈哈。。三小姐很可爱。。。睡姿更不得了,
其实桐濠也是不遑多让。。。嘻嘻
有次他也是翻来覆去,吵到我bei tahan..
我就骂他,结果他讲:“妈咪,我要找一个地方好睡的。。。”。揸到!!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想只有做父母的才能体会其中的甜蜜
与欢乐,当然还有“头痛”的时候。。。

小素 said...

小孩子似乎都很喜欢趴着睡

小女人 said...

janelle_l,
她睡着不久,我就把她‘搬’好了。

veron,
抵她啦,谁叫她坏蛋?

vincent cho,
是小瓜才会酱睡吧?大人的话,就觉得不舒服了。

萍凡,
是有安全感,不过酱睡会影响到日后可能患上扁平足的危险呢。

heimama,
这个3小姐,最近才令人头疼。她要人抱着睡,我很辛苦。昨晚才顶不顺大喊!

傻鱼,
像萍凡女子所说,有安全感吧?

raziel,
当下是很sweet的,可是那时我头疼,没什么mood咯。

swan,
只要她乖乖,快点睡,什么睡姿都好咯。她熟睡后,我会把她‘搬’好。

sockpeng,
没有叻。。。 那晚,头疼还继续呢。
ha....你是酱睡的??

yenjai,
哇。。。不得了,出诗0忝!!

donlim,
哦,我只是觉得好过给她吃糖而已。的确,过多的维他命C,是会排出体外。你的同事后来怎样了??有大碍吗?

婷婷,
ha...你的桐濠酱大,还跟你同床?

小女人 said...

宝轩,
所以说‘父母’这种工作所体会的一切,是其他工作不能得到的。

小素sue,
就是,不过要小心注意咯,因为啊,常趴着睡可能会变成扁平足的。

Anonymous said...

我同事后来得了肾结石,医生要她停止服用维他命丸,过后她再也不吃维他命丸了,还劝我们不要吃。

小女人 said...

donlim,
ha....那么严重?哦,我会小心。谢谢告知。

Beverly's Secret said...

ARRGGHHH...cute cute baby..
perhaps i should change my mind and plan to have a baby in future..

小女人 said...

beverly's secret,
不生小孩?恐怕你将来会后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