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妹妹成长小花絮

久没写关于3小姐的,也应该update一下她的状况吧。

3小姐,现在已经1岁半。天生比大小姐/二少爷顽皮的她,武功(顽皮程度)越来越高强。

她已经没坐walker了,不但走得稳,跑也能健步如飞。

不过,喂她吃饭时,我还是会把她放进walker,方便我‘工作’。

她的武功高强到可以轻易出入walker,自己爬进去,又爬出来。不过,偶尔也有失手的时候。失手时,就是这个模样 ~ ~ 喊救命!


*************

一晚睡觉时,她在床上辗转难眠,时而坐起,时而趴低。

将近1小时候,才甘愿入眠。

原来,她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在找最舒服的位置。。。。。



**************

吃饱后,习惯给她一粒维他命C。

一天,拿了另一瓶维他命C在手,正准备扭转瓶盖。。。。。

她耍手拧头说:不是。。不是。。。

原来,她以为我拿错了。 她不晓得,我拿着那瓶也是维他命C,只不过不是她习惯吃的那一瓶。


**************

一晚,我头疼。想她早睡,她却龙精虎猛。

我说:妈咪头疼疼,你快点睡。

她听了,起身吻了吻我的头,还有muaks的一声。

心很甜。

可是,她却没有听话早睡。我还是要撑住头疼,等她入睡。辛苦呐。。。

20 comments:

janelle_l said...

超有创意的睡觉姿势

veronica said...

阴公咯!人家都已经被walker夹住了,妳还在那边拍照。哈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这小瓜,这样也能睡…不敢相信…

萍凡女子 said...

这个睡姿真的舒服哩,小孩趴着睡很有安全感。
看得出三小姐很精力旺盛。

heimama said...

是啊,孩子还没睡我也不太敢睡哩~~非要他睡着了才可以安心睡。
孩子顽皮才好哩~~可爱嘛~~

傻鱼 said...

小孩都是酱谁的吗?之前双喜妈那里也看到酱的睡资。。

Raziel said...

睡恣吾得顶~
但那个吻很sweet!

~Sw@N~ said...

家里最小的,好像都是最顽皮的。
我家小弟就是这样。

原来小孩都是这样子睡的哦?
这样睡舒服的咩?

SockPeng said...

他的睡姿有点像我!!
一个吻把妈妈的头痛赶走。

yenjai.net said...

那招 ‘高空凭梁探周公’ 的功力可真不赖

donlim said...

哈哈,看到三小姐就想到我女儿。
三小姐这么小就开始吃维他命丸?我还是觉得从食物中吸取维生素比较好,听说维他命丸吃了很多都会从尿液排除体外,身体吸收的不多,反而是多余的粉末会累积在体内(我以前有个同事就是这样)。

婷婷 said...

哈哈。。三小姐很可爱。。。睡姿更不得了,
其实桐濠也是不遑多让。。。嘻嘻
有次他也是翻来覆去,吵到我bei tahan..
我就骂他,结果他讲:“妈咪,我要找一个地方好睡的。。。”。揸到!!

宝轩 said...

哈哈!我想只有做父母的才能体会其中的甜蜜
与欢乐,当然还有“头痛”的时候。。。

小素 ~sue~ said...

小孩子似乎都很喜欢趴着睡

~小女人~ said...

janelle_l,
她睡着不久,我就把她‘搬’好了。

veron,
抵她啦,谁叫她坏蛋?

vincent cho,
是小瓜才会酱睡吧?大人的话,就觉得不舒服了。

萍凡,
是有安全感,不过酱睡会影响到日后可能患上扁平足的危险呢。

heimama,
这个3小姐,最近才令人头疼。她要人抱着睡,我很辛苦。昨晚才顶不顺大喊!

傻鱼,
像萍凡女子所说,有安全感吧?

raziel,
当下是很sweet的,可是那时我头疼,没什么mood咯。

swan,
只要她乖乖,快点睡,什么睡姿都好咯。她熟睡后,我会把她‘搬’好。

sockpeng,
没有叻。。。 那晚,头疼还继续呢。
ha....你是酱睡的??

yenjai,
哇。。。不得了,出诗0忝!!

donlim,
哦,我只是觉得好过给她吃糖而已。的确,过多的维他命C,是会排出体外。你的同事后来怎样了??有大碍吗?

婷婷,
ha...你的桐濠酱大,还跟你同床?

~小女人~ said...

宝轩,
所以说‘父母’这种工作所体会的一切,是其他工作不能得到的。

小素sue,
就是,不过要小心注意咯,因为啊,常趴着睡可能会变成扁平足的。

donlim said...

我同事后来得了肾结石,医生要她停止服用维他命丸,过后她再也不吃维他命丸了,还劝我们不要吃。

~小女人~ said...

donlim,
ha....那么严重?哦,我会小心。谢谢告知。

BeverLy's Secret said...

ARRGGHHH...cute cute baby..
perhaps i should change my mind and plan to have a baby in future..

~小女人~ said...

beverly's secret,
不生小孩?恐怕你将来会后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