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小时了了


趁还可以找到‘全尸’,快点拍照留念

那天,看到那本属于我,而且意义重大的故事书 ~ ~ 正被3小姐‘分尸’着。。

噢,天!我连忙阻止,心痛地用胶纸慢慢地粘好复原。

这可是我几十年前,幼稚园时期考到第3名,老师送的奖励品哦!很有纪念价值的呢!

因为那次之后,就没有再考过第3名了。。。。。

不过,后来小学时期曾经考过第1名,第2名,哈哈哈哈哈。。

所以,在我身上,引证了一句话: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看我,今天不是女强人,不是医生,不是律师。

顶多只能算是有点小成功的师奶,哈哈!(生了3件,很成功了咯!)

15 comments:

Calven said...

生了3个还说小成功? 简直就是伟大的杰作,非常的成功啦!

哈哈,我一个都没有,还没有资格拥有,我才是不成功啦!

veronica said...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是‘未必’叻。而且,就是因为妳小时了了,现在才有办法做一个‘得师奶’嘛!呵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幼稚园的东西还能保存得这么好?它的寿命还挺长的喔……@_@

May said...

calven..你也在赞我吗?哈哈

little prince's mummy said...

哇赛!~几十年前的书,还保存得很不错!~

天使熊猫 said...

這故事書還收藏得這麼好啊~~當C9也是不簡單的哦~~老公的老婆,孩子的媽,不容易耶~~~

Calven said...

哈哈,May啊,你说是的话,就不就是咯!

美丽安 said...

那么我也算不算成功?
因为同样生了三个恐龙。。。。
哈哈哈

sock peng said...

如何把书照顾得这样好??

Alice Chong said...

我还没你的厉害。。。>.<"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也真行,把孩提时的故事书留到今天!好好保护,改天可以传给你的孙....

feiyifan said...

还很新的样子!我幼稚园的奖品是积木,尸骸都找不回了。。。哈哈哈哈哈
做么我的链接不能显示你的blog名的?

heimama said...

三件里面有男有女,
已经让我流完口水了,
还不算成功?

童言 said...

是罗!有男有女,还不算成功?

我搬家了,也好像那个比你成功一点,多你一个的人一样,链接不到你。哈哈哈

~小女人~ said...

calven,
说不定,你以后比我成功呢。。

veronica,
是咯,我去到最尽,也只能如此。真小女人!

vincent cho,
自从去年拿出来‘晒’给小瓜看后,就变得很残了。

may,
原来你也一样成功哦。

little price's mummy,
因为自从收藏后,就没有拿过出来。

天使熊猫,
其实当师奶的老公那个,也好不了多少的,哈哈哈哈。。。一样辛苦。

美丽安,
来来,干一杯,我们都很成功。

sockpeng,
我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把书本收藏起来。一年都不拿来看一次。。不过也不是很新,只不过照片看不出旧。

alice chong,
所以咯,你将比我更成功嘛!

薰衣草夫人,
看了你的留言,我决定把那本书再次收藏起来。3小姐还在找书,我骗她,书已经送给别人了,呵呵呵呵。。。

feiyifan,
我简直进不入你家们呢!!

heimama,
我看啊,如果我年轻一点,而且又不是3胎都开刀的话,我想我会‘被迫’更成功咯。。哈哈哈。。

童言,
哦,我还可以进到你家,那个她噢,根本不让我进tim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