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人比天高?

二少爷:I’m 6 year old now, I’m going to be 7 years old …8 years old… 9 years old ..

我:yes, yes… 11 years old, 12 years old… (越讲,表情约夸张)

二少爷:ah..ah… then 100 years old…. (表情比我更夸张)

我:hmmm… yes… 100 years old (我没告诉他,现代人不可能活到那么长命)

二少爷:oh.. no I don’t want to become 100 years old..

我:why not?

二少爷:cos I don’t want to be HUGE

我:…… ah… hahahahaha….. ok ok…..

宝贝仔,你以为人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长高的吗?哈哈,是的话,妈咪这把年纪,应该不止这个身高了吧?傻仔来咖,哈哈哈哈哈。。

9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哈哈哈哈~你没有跟二少爷哪有酱高的人啦。。。

咸 妈 咪 said...

呵呵~~ 小孩子哪會想醬多﹗對咯﹐你應該他﹐為什麼你又不會變成 HUGE 的﹐看他怎樣回答你﹗呵呵~~

Vincent Cho said...

他可能真的会变巨人也说不定咯!呵呵!

June_devil said...

有趣的对话,二少爷的想象里真的好丰富哦~~~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哈哈,她真有趣!

傻鱼 said...

小孩子的想法就是这样单纯哦。。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表示他有很好的思考能力,可喜可贺!

花木兰 said...

哈哈。。童言是比较另类的。^_^

燕仔 said...

孩子就是有这样不收拘束的想象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