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情牵tiramisu

对吃这方面,是不勇于尝试新菜式的人。

到一家店,如果第一次吃到某些食物合胃口,那接下来的10次,都会点回同样的食物。

几个月前,和旧朋友聚头,相约在Great Eastern Mall里头的Alexis 餐厅吃饭。

经朋友介绍,尝试了那儿的Tiramisu蛋糕。本来,我对这口味的蛋糕并没有特别喜爱。但,试过后我就爱上了那儿的Tiramisu。

后来,我还带老公去试。真的,他也被迷倒了。特别之处,我想就是蛋糕上面铺满了果仁和一些甜甜的东西。(我不懂是什么)

除了蛋糕,我去的两次,都是吃nasi lemak。不勇于尝试新食物,我想是担心点的东西不合胃口,就有‘早知点回上次吃的啦’那种后悔的感觉。

难得老公也喜欢这里的食物,那以后我们又多了一个‘趣味相投’好去处。

晚上那里的气氛很好

我的椰浆饭,有鸡,虾,蛋,菜,江鱼仔

我的咖啡

老公的鸭胸肉,有鲜橙沙拉,老公说配起来味道很好

38 comments:

靓靓sally =^_^= said...

哇~很像很好吃的样子哦~
我也好想吃哦~
价钱方面怎么样呢?
怎么没有Tiramisu蛋糕?

lcfu said...

wow...看到了我也想去尝一尝耶

Vincent Cho said...

好像很不错喔!
我只吃过Great Eastern Mall那里的泰国餐厅,不大好吃…

ET女子 said...

他家的mixed fruit 他tiramisu很出名~
有机会会去吃~~

靓人志.com said...

看了很肚子哦也!

~珊姑娘~ said...

哇!!!那里好美喔!!!我喜欢那里的气氛!!!!

萍凡女子 said...

我很喜欢Tiramisu蛋糕,以前喜欢Imbi的Australia,后来吃过老公三姐做的tiramisu 以后就很少找到好吃的了!
气氛很好,有机会去试试看!

baikaishui said...

怎么没看到tiramisu蛋糕???????

SockPeng said...

同样的问题:怎么没看到tiramisu蛋糕?

nasi lemak的摆设很特别!!尤其是那一粒鸡蛋。。。。。

SockPeng said...

同样的问题:怎么没看到tiramisu蛋糕?

nasi lemak的摆设很特别!!尤其是那一粒鸡蛋。。。。。

Raziel said...

我对你老公~
那盘胸有兴趣。。。 但是好像少了些。。。

键轩惠馆 said...

下次去,就勇于尝试别种食物吧!就算后悔,也是一次过而已。

veronica said...

tiramisu我吃过一次,是Homemake的。我觉得还好咯,不是说很疯狂的喜欢那种。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气氛真好


第一眼的时候, 我突然有个错觉:
怎么盘上面都好像有写字的?

哈哈

Gg said...

nasi lemak 哦,我的最爱叻。

A级女人 said...

它的nasi lemak好像好好吃哦。。。
每次我到某家新餐厅,一定会点的也是nasi lemak。

我还以为妳会放tiramisu的照片呢!

~小女人~ said...

靓靓sally,
这一餐,包括2片tiramisu,应该在120左右。tiramisu,有拍,不过很朦咯。

lcfu,
你算是食家喇,常见你介绍吃的。

vincent cho,
我也是到过great eastern mall两次而已,两次都是吃这家餐厅。

et女子,
我看到tiramisu只有这一款而已喔,蛋糕面铺的是果仁,不是水果喔。。。

靓人志,
不好意思,有让你挨饿吗?呵呵。。

珊姑娘,
照片看到的那一区,我嫌过暗呢。

萍凡,
bangsar也有一家。

baikaishui,
哈哈,都怪我摄影技术不好咯。。。

sockpeng,
我第一次吃的时候,那nasi lemak上,还有两支pandan leaves插在那边。tiramisu照片很朦。

raziel,
的确少了点,老公那晚也share了几口我的nasi lemak.

键轩惠馆,
性格啦。。。很难改。

veronica,
我还没吃过这里的tiramisu时,也和你一样。不过,我现在偶尔真的很想跑去叹一叹。不如,下次我们见面,就到这里?

yenjai,
医生,要注意咯,你开始老眼昏花了。。。

gg,
叫yenjai带你去。。。

a级,
那你一定吃过madam kwan's和sakura的nasi lemak咯? tiramisu照片本应会有,不过我拍得很烂。。。不好意思放。

梦想罐头 said...

看现在很饿和渴...我很想吃...!近来有什么私法房菜介绍? 我好期待呀!

布莱恩 said...

好像很好吃叻!
oh no,肚子开始打鼓咯。

A级女人 said...

我吃过madam kwan's的,不过没吃过sakura的,因为没去过sakura。我也有听说过他家的nasi lemak不错。我很少去那一区吔。

好好好。。。我也赞成下次去哪儿,有我的分儿吧?呵呵。。。

~小女人~ said...

梦想罐头,
私房菜?没有叻。。我已经差不多2个月没为老公下厨咯。

布莱恩,
我回留言时也还没吃午餐,我看到也一样感觉好饿哦!真的是折磨。

a级,
下次预不预你?。。。。。我只怕你不来而已。

A级女人 said...

妳两个月没下厨?那,你们一家都吃谁煮的?

预!还用问。。。
其实hor,我真的还蛮想参与的。只是怕时间配合不到而已。。。

queenny said...

看起来餐厅气氛很不错呢!
tiramisu蛋糕真是一级棒,
尤其那舖在蛋糕上的一层粉末。。。
好爱!
谢谢你的介绍。

heimama said...

mid valley的garden那边也有一间。
老饼和孩子都喜欢吃,我就还OK,一边吃一边心痛,很贵~~
他们有一个砂拉越拉沙,很不错一下,下次你可以试试。
但不知合不合你的口味,不合的话不要骂我喔~~

漂亮的我。。。。。 said...

这么巧,昨晚临睡前才和爱人说很久没去alexis了。。。它的意大利面和pizza也是一流的。。。。。

donlim said...

气氛不错嘛~ 价钱也很贵一下,不过最重要吃得开心~。

~小女人~ said...

a级,
我老妈子有煮给小孩,大人就打包或出去吃咯。要了,快要‘重煮’了。。。其实,我们也并没有谈到要几时见面,就看那个很忙的veron几时得空吧。

queenny,
这里的tiramisu,铺的不是粉末,是很脆的果仁哦。

heimama,
gardens那边有咩?哎哟,我真的没留意。那gardens就方便多咯。。

漂亮的我,
哈哈,那边原本就是要吃意大利餐,是我怪,偏点亚洲餐。。。哈哈哈。。

donlim,
白天就没有那种气氛,不过也不差。一片tiramisu就已经十多块咯。。

天使熊猫 said...

嗯,你有介紹過我要到這間餐廳吃tiramisu,一直沒機會到那裡品嚐,會的會的,一定有機會的!謝哦!

Raziel said...

great eastern mall 再那里?

donlim said...

哇~ 你的签名几特别一下。(特地过来称赞你,因为作天没有注意到,如果Veron又来要求,
我就很忙liao噢,呵呵呵~)

~小女人~ said...

天使熊猫,
迟早的问题啦。

raziel,
在ampang咯,那间医院的斜对面。

donlim,
哈哈哈。。你的称赞很勉强一下。

veronica said...

donlim,我看到了!你偏心!!只是称赞小女人的签名好看!!我的叻???

巴尔尼老爹 said...

哎哟,为什么一大早,看到的文章(萍凡女子跟你的!)都跟吃的有关系啊?肚子好饿...

dolphine said...

我对那个鸭饭有兴趣。。。嘿嘿。。。

:: 绮绮 :: said...

我和你一样咯~
很少接受新食物~

如果在那店吃了一次好吃的东西~
我接下去的几次都肯定不会改变点单~
而且一点也不会腻:)

Vivi said...

我去过ALEXIS用餐一次,对他们的TIRAMISU念念不忘~ 看来这几天,我要去PONG CHANG他们了!嘻嘻!

JeromeFo令狐冲 said...

Wow!
感觉蛮好吃的=)
但是NasiLemak的鸡肉好像小了一点

~小女人~ said...

veron,
他也是赞了别人,被我看到,后来才来赞我的啦,哈哈。。。

巴尔尼老爹,
你早上都没吃早餐吗?

dolphine,
没有饭叻,只是一堆沙拉和鸭胸肉而已。

绮绮,
原来大家都是很‘闷’的人,哈哈。

vivi,
好吃的话,就多去咯。

jeromefo令狐冲,
ok啦,好像有两块鸡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