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Lover's Concerto

想当年在我们的婚宴中,我选了这一首歌作为切蛋糕仪式时的背景音乐:



本来,这首歌是用来衬托slide show的,不过后来我决定不放slide show,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cake cutting ceremony的音乐。

这首歌我不时都会在ohbin,veronica的家听得到。看来,喜欢这首歌的不止我。不过,对我而言,它是特别的有意义。

重复听着这首歌,婚宴当晚的片段,又重现了。

**要播放,请先把side bar的音乐关掉。

5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惦記起甜蜜的回憶,連微笑起來也特別甜美~下雨天的早上,沈澱在這浪漫歌曲當中~~好甜啊~~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对啊
好像经常在这几个博客都可以听见这首歌曲

leeling said...

kelly的婚宴也是放这首歌哦。。^^
很好听。。^^

Mui Ngee 美儀 said...

哦!我的婚宴也是用这首歌咧!在我的部落格也有分享哦~ 好浪漫的歌hor...

小女人 said...

天使熊猫,
我是百听不厌咯。

yenjai,
而且都是女人hor。

00~leeling,
我比kelly厉害,我10年前就用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