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不签不签,还须签

来,老公因为身体不舒服,所以每天只上半天的班,就回家休息。

在家,睡也不睡得太多,得空过度。。。就决定要签购那个名称老土到我都顶不顺的‘玉龙配套’。

哎,早知如此,我就早点签购啦,至少不会错过那套我很有兴趣看,而又刚刚播完的‘家好月圆’。

那晚,‘珠光宝气’头5集免费看的时候,我连续捞了几个小时的‘电视汁’,直至凌晨2点才睡。 哇,第二天就头疼。真的年纪大,机器坏啦!

说到‘珠光宝气’,粒粒都是‘好戏之星’。 前5集,个人觉得先突围而出的就是林保怡,他简直不像在演戏嘛!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邵美琪脱下高跟鞋,往林保怡头上狠狠的敲下去,然后很狼狈地一拐一拐逃走”那一幕。 那一幕,我看了两次,两次都令我哈哈大笑。

我虽然很久没追剧,原来我依然还是港剧迷。

期待,这个配套令我重拾,那丢下好久的追剧乐趣。



31 comments:

janelle_l said...

我也有在追看!但我们是上网下载的,昨天假期在家里一次过追了五集呢!我也很欣赏懒仔生意人林宝怡呢!

koon said...

同事刚刚拿来‘花’,听说‘珠’更好,看你一幕看两次,我想不会错的。问题是我到底要用多久来看‘花’。

美麗師奶 said...

簽啦 ~~我也想簽,可是有人從網上下載給我了,所以省下一筆錢咯。

veronica said...

签了它之后,我的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啦!哈哈哈哈!

浚妈妈 said...

我也好想看这套电视剧哦!!!
我要忍!!!

vivian said...

不签,不签,还须签,我还以为什么事那么勉强呢。。哈哈!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因为太太最近实在太忙了
所以一集都还没有看
哈哈

choonhong said...

哎...我好久都没看香港连戏剧了...

lcfu said...

珠光宝气 我也有追呢~~

Vincent Cho said...

这么多集,看到傻都行…长片到~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有興趣看"家好月圓"嗎?昨晚才追完,40集~我是看DVD~可用了5天時間煲完~~真的要變熊貓眼了~

梦想罐头 said...

这套戏我只看了两集而已...我得买DVD看了...最怕追戏.最太晚人很快变残,眼睛又不美.

漂亮的我。。。。。 said...

我也只看了5集。。。喜欢看她们的时尚衣服、妆扮、宝石。。。。不过82集好像长了点。。。

Gg said...

哎呀,最近真的追少很多戏,儿子的华语考试差極了,很勤力的和他在“近补”,搞到我好像很out了也。不行不行,要努力的追。。哈哈

agnes said...

am watching 家好月圆 now. bought the DVD mah.. so can borrow to my sisters and whoever next!!! ;)

planned to buy 珠光宝气 once THE END lah.. can watch at just anytime ma..

dolphine said...

看了头三集时,觉得有点闷。
但第五集开始就比较好看。
暂时还是“毕打自己人”比较好笑。

ET女子 said...

很多集追到傻~~
很多漂亮的晚装珠宝看哦~~

heimama said...

我这次没有签,家婆说很贵还是不要签了~~~
80集很长哩,如果好像上次那样签的话,我和老饼每个周末会累死~~~

~小女人~ said...

janelle_l,
嗯,如果要我download,我宁愿去买dvd了。呵呵,懒啊。。。

koon,
我追剧的时间,就是夜阑人静,小的全都睡后那段时间。你学学我。。。很快就追完了。

美丽师奶,
我签喇!

veronica,
我也觉得是充实不少。。难怪很少见你online啦。

浚妈妈,
看来,你又会是买dvd那一个啦。

vivian,
之前,嘴巴硬说过不签的嘛。。。

yenjai,
老婆没看,你就不看啊??要人陪的咩?

choonhong,
我也是刚刚才重拾‘旧欢’的。

lcfu,
哦,意外哦,我以为你一直忙工作。

vincent cho,
喂喂喂,你不是要休息的咩,又上网了?

天使熊猫,
现在快点看,接下来就有得你忙咯。

梦想罐头,
其实这个配套也很方便,几时看都可以。。

漂亮的我,
转眼间,就会播完了。。。比起那些福建戏阿,已经算短篇了吧?

gg,
哦,原来你忙着‘教仔’。

agnes,
嗯,我也有打算买‘家好月圆’的dvd。其实,你不用等‘珠光’播完才买,他们会先出的,一片一片买咯。

dolphine,
会闷啊?呵呵呵,我又不觉得。。‘毕打’是新戏吗?怎么astro on demand没有?

萍凡女子 said...

等友人看完Dvd再借我,反正我不急。

~珊姑娘~ said...

你是签了astro on demand喔!!!真幸福!!我也好想看!

现在在看着*四大名捕*

Alice Chong said...

我还以为你要签什么呢???哈哈~~~

donlim said...

买DVD会不会更划算?什么时候都可以。

Raziel said...

我买DVD看~ 哈哈哈

美丽安 said...

这部剧好像有80集
你可要慢慢追哦
我没有钱签。。。
没有时间看
我还是在网上看算啦。。。

:: 绮绮 :: said...

你签购了哦?
我还在考虑要表下载来看XD

~小女人~ said...

萍凡,
我有dvd的时候,就会放在一边。。然后任由它发霉。。。。

珊姑娘,
签AOD有很幸福吗?哈哈,你真会讲笑。

alice chong,
你以为我要签卖身契吗,哈哈。。

donlim,
肯定比较划算,不过我就是那种很懒开dvd的人,真的懒得令人难以相信。

raziel,
如果不是老公有病,我想我们最终也会是去买dvd的。。

美丽安,
上网就有时间看??

绮绮,
下载还需考虑吗?

js said...

真的很好看吗?我最想看林保怡……

Shin said...

家好月圆我也是看dvd的!
如果你愿意等的话,也可以等珠光宝气完结篇后去买dvd啊!看dvd可以自己控制时间嘛...
不过也可能有反效果,就是一直追,追看到连家务事都不做!哈哈!

dolphine said...

没有吗?
是新戏。是长篇喜剧。。。不错。

~小女人~ said...

js,
到目前,林保怡还是最出色的那一位。

shin,
不用等结局,应该每10集过后就会出dvd了。。。。我不喜欢dvd,我会很懒去开。

dolphine,
好像真的没有叻。。。。不过,我也不喜欢这种长篇处况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