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又是婚礼

8/3出席过那个佛化婚礼后,前几天又出席了另一个婚礼。

这次是基督教徒的婚礼,不过不在教堂举行。

他们被拒在教堂行婚礼的原因是他们早前已注册。教堂有自己的policy,如要在那里行婚礼,必须在婚礼当天才签结婚证书。我不知道是否每一间教堂都有一样的规矩?

婚礼,在酒店ballroom旁的露天小花园举行。酒席,就在ballroom里。

那个地方,环境优美,有园林feel,感觉浪漫。

有牧师主婚,有唱诗歌,当然少不了wedding march。不过这次我鼻子并没有发酸。(免疫了??)



1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为什么看不到新人的?

yenjai said...

很美丽的场地哦
应该准备了不少时间

SummerWave said...

你一定是相识满天下,所以可以出席这么多婚礼。

美丽安 said...

很美丽的场地,
可惜看不见新人,
也看不见美美的小女人...

donlim said...

你的人情可真多啊,是社交圈子大吧?

~小女人~ said...

veronica,
新人出来时,我也忙着看,况且我的位置不理想,拍什么啦!

yenjai,
那应该是酒店的工作啦,他们有收钱的哦!

summerwave,
没有啦,刚好这段日子是结婚旺季。

美丽安,
哈哈。。。。小女人不会轻易出现的。。。。。

donlim,
上次那个是老公office的一位秘书,这次是一位远房亲戚。

Vincent Cho said...

很熟…是不是在Faderal举行?

Bombomba said...

没参加过基督教徒的婚礼,
看照片感觉很浪漫...
环境非常优美,
在那里?

~小女人~ said...

vincent cho,
不是federal,federal没有那么美。是在subang holiday villa。

是了,你的wedding dinner book了场地没?

bombomba,
有机会,见识一下也是很好的体验。

在subang holiday villa。

邓秀茵 said...

曾经幻想过,自己的婚礼要在花园里,或是在游艇上举行,而且一定要跳个华尔兹舞什么的。不喜欢华人的“饮胜!饮胜!”婚宴。去sdyney的时候,看见sdyney 的botanical garden有人举行婚礼,白色婚纱,绿色草地,蓝色海洋,超浪漫,很想要~~瞧,小女人本色跑出来了……

Vincent Cho said...

没有,我不会在这里摆酒。

~小女人~ said...

秀茵,
有钱就可以实现了。。。所以你天天都要记得保持仪态,别忘了换高跟鞋和涂唇蜜。嘻嘻嘻嘻嘻。。。。。

js said...

这样的婚礼在电视就看得多。
看来我的朋友都很传统……

~小女人~ said...

js,
目前没机会,以后可能会有的。我是说出席啦。。。。

钪凯 said...

Subang Holiday Villa...

谢谢你

~小女人~ said...

钪凯,
谢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