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感人的广告

忍者爸爸那里偷了这个泰国广告回来。我用偷,因为我不问自取。

他那边有3个广告,最令我感动的是这一个,感动到哭了。是为人父母者的心情,深深被触动了。

幸好有英文字幕,否则我真的不懂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看过后,你们就知道我在讲什么了。。。。

我还有2个女儿o忝。。。。oh my god!

能不能告诉我,如女主角的父母换了是你们,会怎么样?

··建议先off掉我side bar的歌曲,不然那个气氛会被破坏。

22 comments:

heimama said...

好沉重喔~~虽然我没有女儿,可是,我也有想过如果我的儿子十六七岁就搞大别人女儿的肚子,该怎么办?结婚生下来吗?我觉得这只是暂时解决问题,两人的前途肯定很难走。
你有看过电影《早熟》吗?

Ohbin said...

我也不会答。
为什么泰国的广告可以这么好,我们的广告像。。。。一样!

Vincent Cho said...

T.T你为什么搞到别人在办公室眼湿湿?

花花 said...

我也不能接受!!不能怪我老土。

只有演戏才有这样罢了。

veronica said...

不懂要说什么。。。。我也哭了。我想不到换成是我,我会怎么做。最大的可能是,不要宝宝吧。heimama说的对,生下来的话,多一个人受罪。

记得以前,老公和他的老友们聚会。话题来到其中一个朋友看到他家附近来了一群不自爱,常常旷课,抽烟的中学生,有男有女的玩在一起。老公的朋友说,如果其中一个有他的女儿,他会一巴掌打下去。

当时,我的老公说,如果换成是他,看到自己的女儿是其中一人,他会打自己一巴掌。因为他没有好好教育自己的女儿。。。。。

Raziel said...

Veronica 说得对, 但我想有时想要父母知道我们想要的实际的不一样,对着梦,对他们有时梦是不切实际,看了这广告我也哭了。。

yenjai said...

死鬼
一大早就搞到人家眼湿湿

美丽安 said...

讨厌, 搞到我泪汪汪的。
好感人的广告, 令人深思.....

我有一个女儿....担心也...

dolphine said...

看了很心痛。马上联想到自己的女儿。

小学时期,有一个好同学就是走错路,十四岁就当妈妈。

但我想我会在适当的时候给小冬瓜灌输真确性教育和安全措施,凡事都要想后果的那种思想。

与其白担心,倒不如实际行动和管教。

当然说往往比做难。唉。。。为人父母什艰难。

邓秀茵 said...

sorry,我看得断断续续的……最后是……卖保险吗?

~小女人~ said...

heimama,
我有看早熟。我也有儿子,如发生在儿子身上,不知道女方愿不愿意放弃小孩?我在想。

ohbin,
玩填字游戏哦?来来来。。。我会填‘大便’。

vincent cho,
有没有被人发现?呵呵呵。。。想不到你酱眼浅。

花花,
接受真的需要勇气,接受后以后的路还很长。。。。

veronica,
还好你的想法和我一样,我多么怕只有我一人会这么做。不是残忍,是为了让她以后的路好走一点。

raziel,

yenjai,
喂喂喂,死鬼两个字不可随便讲哦,尤其对异性叻。

美丽安,
有时想逃避这个问题不去想,但这确是值得正视的问题。

dolphine,
对,以后的日子,不到我们想怎样就怎样。所以,我也会灌输安全措施。就像黄燕燕,送condom给儿子。

秀茵,
不错是卖保险广告。断断续续,看得很不爽也。

~小女人~ said...

哎哟。。。raziel的部分怎么不见了?

再来,

raziel,
原来来我家的男生们都蛮感情丰富的叻。

donlim said...

不懂要说什么,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布莱恩 said...

不懂如何形容,真的太感人肺腑!
为人父母者真的不易...

Raziel said...

多愁善感~ 哈哈

~小女人~ said...

donlim,
是咯,泰国的广告很多都是这样。。。还记得你家上次那个壁虎广告。

布莱恩,
咦,你没哭哦?

raziel,
你不想喔!

逍遥 said...

泰国很多广告都是直接的说出民心的,
以前回去都泡在电视前面看戏哈哈哈哈

~小女人~ said...

逍遥,
回去泰国??

逍遥 said...

嗯!!!我妈妈是泰国人,大概几年都有带妈妈回家一次。。。

小老鼠 said...

真的很感动,我也眼湿湿了~
人与人之间的爱,实在很叫人感动.

我看过一则网络小故事:
一对夫妻高龄得子,两人高兴得不得了.
有天,由于妻子的一时疏忽,孩子不幸在家发生意外,然后即刻送进医院.
可惜,孩子最后还是无法得救,夫妻俩当场在急救室外痛哭流泪.
半响,泪眼汪汪的丈夫望着自责的妻子说了一句话...
"我爱你"

天啊...每次看到这些感动的故事我就开始哭哭啼啼的...

~小女人~ said...

小老鼠,
原来你也和我一样很眼浅。

A级女人 said...

有天好友来找我告诉我她怀孕了。她想嫁,父母却反对。除了因为男的不务正业没有能力照顾孩子老婆外,更重要的是,当时他们只得18岁。
這是残酷的现实社会。做父母的那个不想子女过得幸福?最后,唯有把孩子拿掉。
是个惨痛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