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无‘琐事’事

昨天和老公带了大小姐,二少爷一起去拜拜。


我并不鼓吹迷信,家里也没供奉任何神宁。 有事时,我会祈求观音菩萨保佑。没事后,我就会到庙里上香答谢。 而这些事情,没有小孩前我是不会做的。有小孩后,就变的很‘安娣’,会为他们祈求平安。


这是我们所点的塔香。

晚上,老公带着大小姐,二少爷三人行去看Transformers。结果失望而回,大小姐回来说:票sold out 了!老公买了一人一本stickers 作补赏,安慰一下失望的心情。



阅读报章时才发觉原来已经过了7月6号 - Anya Hindmarch环保袋在马来西亚的发售日。幸好前阵子都忙孩子生病的事情而忘了这个日子。 要不然,我可能已经成为被人拒於门外的一份子。 几十元而已喔,而且还是名牌咧。。。看看看,这些师奶贪小便宜的个性完全表露无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