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我们干的好事

今天要讲的是有关之前向DBKL投诉“空屋铺plastic”的个案。

那些plastic 已经被清理了。。。 看一看 ~ ~ ~


是DBKL 干的吗?你就想咯!! 是我们干的好事! 话说那天投诉后的一个星期,我和老公终於顶它不顺,决定要自己爬篱笆进去把那些plastic 拿掉。 当我们到达空屋门前,仔细看后才发现那些plastic 真的很多,就算我们拿了,那要丢去那里? 而且车子一次也载不完。 后来,老公决定安排工场的印尼工人来收拾残局。

我不知道至今DBKL 是否有来过发警告信给屋主。 我们思前想后,就算DBKL发了警告信,屋主没反应, 他们才发saman。这样左等等,右等等,分分钟等上一两个月没行动也不足为奇!所以,我们也不顾是否会被告上“擅闯民居”或“擅取他人财物”的罪名,私下行动了! 至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上门来投诉,我想,应该没人发现是我们干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的 Star, response time to calls 调查才讲DBKL的 '反应'是最差的一个... 但有部长讲, 其实只有30%的投诉overly delay... 你相信吗??

jackie teh said...

如果等了一个半月DBKL有处理行动还好,最怕的是他们会这样就不了了之。

Beck Lim said...

这些烂DBKL 不用理会他们的啦~
但是 我已经知道是你们干的哦~(嘿嘿)

Anonymous said...

干的好!

小女人 said...

yenling : 相信个屁,那个部长刚吃屎,嘴巴很臭。

jackie: 不了了之该是他们的强项吧?

beck lim : 你不会出卖我啦,我相信。

donlim : 没办法,求人不如求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