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DBKL行动吧!

今天做了一件好事,向DBKL投诉了3宗看不过眼的‘案件’:

案件1

前阵子一个雷电交加,狂风暴雨的下午,把离我家不远处的一棵树连根拔起,吹倒在路旁。至今,我想至少也有10天吧!但那棵可怜的树,还是躺在同一个位置,没人清理。 奇怪,那个所谓的‘邻居’也不闻不问,没有任何动作! 说起来,那棵树虽不是他们种的,但好歹也是在他们家旁边啊!可以当作没看到吗?
于是,我就call了DBKL来清理。


案件2

位于‘案件1’邻居的后面,有一间空屋。野草丛生,而且草地上还铺上大大张的那些装修用的蓝白plastic。真不明白用意何在? 我只想到这样会积水! 莫非他们怕蚊子没地方繁殖,特地弄个‘温床’给那些可恶的害人精,好让它们继续危害人间?! 大佬,卫生部已经announce red alert 了啦!你不怕,我怕!

于是,又call了卫生部投诉。 电话那头说:ya lah! itu semua orang kaya, beli rumah dua tiga tapi tak nak tinggal...我问:可以给saman 吗?他说会先发notice警告,如再没行动才会发saman。好吧,又等着瞧!

案件3

时常经过家附近的某条大路,都看到那个被大树遮盖了一大半的sign board。这不奇怪,到处可见!奇怪的是,那个sign board 是蛮新的,树已经好久了。 安置sign board时为何不先把树砍掉?放了sign board 而又看不到,放来干啥???

于是,我又再call DBKL了!


可能你们会问为什么要分开call几次?不同department处理不同的complaint嘛! 我就做了我该做的事。DBKL,你们又怎样??

3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我是来给你鼓掌的……做得好!

小女人 said...

谢谢你,jackie。

Unknown said...

投诉电话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