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小霸王2岁了

1122, 昨天是大喜之日。不信?你看:

3小姐2岁生日
娱协奖颁奖礼
师奶弟弟的大婚之日
第二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

统统都在昨天发生!

当然不是全都与我有关。关我事的,只有第一项,和第四项。

昨晚要出席《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于是前晚,提早一日替3小姐庆祝2岁生日。

她喜欢米老鼠,为她订了一个画有minnie的生日蛋糕。她也喜欢水果,可是结果蛋糕店弄错,蛋糕没有水果。就连我要求用fresh cream,最后也变成butter cream。 钱又收贵了,可是又达不到顾客的要求。 真不专业!


3小姐的生日,我们只来了一个简单的切蛋糕仪式,其余庆祝一律欠奉。

她不会吹蜡烛,由姐姐哥哥代替。


她不会许愿,由我代替:我希望妹妹身体健康,快高长大。

19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祝三小姐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Unknown said...

妹妹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小霸王
生日快乐!!

~珊姑娘~ said...

1122真的很多日子呢!!!

迟来的祝福,祝三小姐生日快乐!!!

萍凡女子 said...

我也祝福三小姐健康快乐,聪明伶俐!
哈哈,Terrible 2也正要开始喔!

tunadolphi said...

三小姐, Happy birthday!

一旧饭 said...

祝: 好似拒妈咁, 越大越美丽!!!

楚婉 said...

货不对版你也收下?
下次不要再光顾那间蛋糕店了。

祝三小姐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快乐成长。

Janelle said...

那间蛋糕店叫什么名?真得很糟啦!

愿三小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乖乖听话!

Vincent Cho said...

她好像很blur的样子~

逍遥 said...

我也祝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三小姐生日快乐

不过,
你家的三小姐不像两岁哦
我还以为她有3岁多哦。。。嘻嘻

笨妈妈的家 said...

祝三小姐:健康快乐。

chewny said...

恭喜你哦!可喜可贺!

妹妹是2006的吧!好可爱!祝她永远当你家的开心果。

Raziel said...

小妹妹要快高长大~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祝妹妹:
健康快乐

杉叶片片 said...

天哪!酱高才两岁!我也以为她很大了……
祝福

Bombomba said...

1122 是个很容易记的日子呢!
愿三小姐身体健康!!!!!!!!

Unknown said...

生日快樂!!! 三小姐和我妹妹同一天生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