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死仆街搏我懵

天早上去了pasar一趟,竟遇到令人气愤的事。 (没办法,我不像人家,有老公去pasar)

先买了一袋蔬菜,想着到别一摊看看有没有冬瓜。穿疏在人群当中,感觉前面有个大手臂,很不友善地往我胸前撞来。我下意识地闪开,但很不幸,也让他碰到一点。

妈的,我回过头,看到一个身穿粉蓝色t shirt的年轻胖男人,是年轻的叻,可不是那些性饥渴阿伯。我觉得他是故意要搏我懵,所以视线一直追踪他那‘庞然大物’的身影。 他往前走了一段路,煞有其事地回头看我。那那那。。。还不是身有屎?! 他一接触到我的眼神,马上心虚地回避。

我脚步虽然走远了一点,但心有不甘,眼睛一直在追踪那条死仆街。看到仆街又转身回到搏我懵的地点徘徊着,想必在找下一个目标。

我想他是看准我不敢在pasar喧哗大闹才斗胆向我下手的,我这个弱点真是致命伤!益左变态死仆街!

如果不把那变态仆街咀咒一番够力够力的,实在是难泄我心头之愤。。。

你阿星,死仆街,人渣!好眉好貌生沙虱!我不会对他妈怎样的,都不关他妈的事。呢条死粉,我求神拜佛,保佑他的睾丸越缩越小,(我忘了在哪里看过有人这样骂人,不过觉得用来骂这些溅人,算是太给脸他们了)内分泌不协调,变成男不男,女不女,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死无赖!

我觉得这样还是不够的,你们有没有更毒的??

27 comments:

~Sw@N~ said...

要他当场真的扑街,然后让路人踩扁他。
(呃...帮他减肥,好像益了他)

呵呵...不管怎样,下次小心点咯。

傻鱼 said...

证明你还有魅力哦。。
不过,那个色狼是应该被诅咒的。。

Vincent Cho said...

很替你不值!咀咒他变太监!肥得跑不动!被女人轮流狂踢睾丸!最讨厌这种把女人看成弱者的臭男人!

heimama said...

本来我还想帮你骂两句的,不过,我看到他已经被你骂到很伤了。还是不用我帮忙了。

你的那个“人家”,哈哈,很好笑,还可以一Clink就进去她的家。哈哈~~

SMiLE said...

遇到要穿梭在人群中,我都会用手护胸。。。
变态老最喜欢在人群中摸人家的。。。
走在很挤很挤的人群中,我通常叫阿打走在我后面,我用手护胸,阿打走我后面防止后面的人趁机摸我屁股。

花花 said...

溅男人,真大胆。。
往好处看, 你还真有料哦。嘻嘻!!

彦祖屋 said...

我最讨厌人渣! kao 他娘娘的!

布莱恩 said...

原来女人凶起来,也是可以“火遮眼”。
Anyway,应该将他蒸猪笼。
揍他!

Raziel said...

揍他!
咒他!
什么睾丸变小,应该变大,大到走路都难,大到裤子都穿不下!性无能没人要,一世人做变态,孤独死~
可以吗?
haha小女人,你也很有火~

tunadolphi said...

为什么世界上有这种人?为什么世界上有那么多坏人?
哀哉~

天使熊猫 said...

阿媽教落,千萬別得罪女人!不然不得好"屎"!哼,那個屎臭色狼上得山多終遇虎,必會被繩之以法!

veronica said...

raziel的方法才对嘛。应该让他的睾丸越来越大。。。。哈哈哈哈

我想骂的都被妳骂完了,想不到的妳也想到了。。。我想不到还可以骂什么。。。。

还有horr,妳的那个人家。。。。。晕。。。。

veronica said...

忘了说,我最近开始偶尔会自己去巴刹了。。。。哈哈哈哈

yenjai.net said...

晕倒
小女人, 来来
给你一杯绿茶
下火

donlim said...

哪~ 这个给你用,包你出晒气!哈哈哈。
http://flash.buyiju.com/life/dxr.htm

婷婷 said...

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能用文字来骂人,而且还骂得那么够力的。
所以我想那个贱人,很难超生了吧!

dolphine said...

真是贱男一名。

但自己也许会像你酱,只能狠狠的bear着他而以。

小素 ~sue~ said...

好无耻的人哦!骂得好!

Ohbin said...

哇唠!你骂人的话还要highlight!哈哈哈笑死我了,睾丸越缩越小很像对他没有影响,有吗?

巴尔尼老爹 said...

哈哈哈,睾丸越缩越小。。。大概就是诅咒他绝子绝孙哦。。。骂得够绝、漂亮!

~小女人~ said...

~sw@n~,
唔,swan果然是小妹妹,罚仆街的方法也如此仁慈,太便宜他了。

傻鱼,
不关魅力事,最衰就是我样子‘柔弱’吧。你怎么没份一起咀咒他?

vincent cho,
好,我喜欢“被女人轮流狂踢睾丸!”,嘿嘿嘿。。。。好阴毒叻。。。

heimama,
我骂得那里够?都骂他不死叻。。。

smile,
当时,我一手挽着一袋蔬菜,另一只手拎着包包,没手挡胸了。。 说到尾,还是自己不小心。

花花,
也不关有不有料的事。你没听过,唔理好丑,但求就手??

彦祖屋,
好,好!!我没对他妈干过什么哦,是你罢了。谢谢。

布莱恩,
我怕猪笼不够大,干脆把他和石头绑在一块,丢进水中好了。

~小女人~ said...

raziel,
ok, 变大也可以喇。反正变大变小都是不正常喇。 哇,他非礼我耶,不发火都不正常的啦。

tunadolphin,
为什么?不懂他们为什么会变态咯。

天使熊猫,
我看他已是N次了吧,专门找我们这一类的师奶或女生下手,如果是那些阿妈,一定骂到他狗血淋头。

veronica,
不要假假喇,你不是很会哪些short form粗口meh?? 为何不来一些?

yenjai,
没帮口骂,还要晕?哎哟,我识错你啦。。。

donlim,
哈哈,痛快。我还和3小姐一起玩,好好笑!

婷婷,
救希望他永不超生。我这些已是小儿科咯。

dolphine,
是咯,我那敢大声骂他?唯有kuat着那仆街。

小素sue,
简直无耻下流,溅溅格格。

ohbin,
highlight了,看起来骂得狠一点嘛!我没放大算好心了。睾丸越缩越小,对他有影响的。你看巴尔尼老爹的留言就有答案了。

巴尔尼老爹,
噢,谢谢你的了解。

jimmychin said...

下次踢死他的弟弟。。。
这种人很没用。。。

~小女人~ said...

jimmychin,
如果当时你在,就好了。。。。

jimmychin said...

男生最讨厌有这样地事情
看到的时候肯定打到他认不出自己是谁。

mm said...

几年前的一个晚上,我在厨房看见窗外有人影,知道开门来不及看是谁,就啦啦林开窗看,是隔壁家的死变态儿子,一枝箭的跳回去。几年后的今天,听说他做了。。。登登登登。。。 警察。阿弥陀佛!

I LOVE YOU said...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性愛,聊天室,情色,a片,AV女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