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Body care

直都有用body lotion的习惯。大概从中学时期开始,就习惯冲凉后把lotion往手脚擦,因为双脚皮肤特别干,干到像鱼鳞似的。

说到足部护理,则是这两年才开始。不再上班后,由于时常穿凉鞋,足部变得超干,很粗。(以前上班,都穿球鞋)那时,开始试用body shop的产品,效果很不错!

那天到body shop,售货小姐说凡买3种产品,最贵的2种将有discount 23%。哇,开心到不得了。在选产品当儿,才知道原来是member才可享有这个优惠。晴天霹雳,我不是member啊!

在那恼人的一刻,有把声音传过来:“没关系,我把卡借给你!” 哦,有人拔刀相助叻!(她也可以储分,双赢喇)快快选了3种产品 :

SPA系列BODY BALM (这个系列也有body scrub,但太贵不舍得买)

SPA系列HANDS & FEET BUTTER (之前用过一罐,功效和味道都很好。睡前先擦,再穿上袜子会更好)

OLIVE BODY BUTTER (还未用过这个味道的)

很奇怪哦,我头部以下的部分,都属于干性的。脸部和头皮则是油性的。好奇怪的结构!

你们有没有用着什么好用的body care,可以分享一下吗?

7 comments:

veronica said...

那个hand and feet butter真的好用吗?我的手脚也是干干燥燥的。。。

一直以来,我都是用johnson & johnson的lotion吧了。很想试试其他的。。。

Anonymous said...

小女人,你酱子买要多少钱哦?
我的手洗碗洗到皱皱的...

但是看起来很贵,一定不舍得买 XD

我去大众书局也很喜欢跟人家借卡的 XD

Vincent Cho said...

我的妹妹也是Body Shop的支持者哦~ 我和老婆比較喜歡用Skin Fruit的,其實也不錯=)

veronica said...

vincent,skin fruit? 我真的比较少逛街。我是用skin food的。那个贵不贵的。。。

小女人 said...

veronica,

那个hands & feed butter的功效真的不错,它含有shea butter会比较滋润,而且不会粘粘的。我觉得手足部分,如可以用‘手足专用’的cream会比较能cover到。

johnson的,我嫌不够滋润。

白雪不是公主,

稀客哦!

我这套东西,打折后大概150左右。

我建议你可先买那个'手足butter', 价钱60以下(未折扣)。然后,再到watsons买一双moisturizing glove(蓝色,价钱折扣后:10以下)。如需要,也可把moisturizing socks一起买下)。

每晚睡前先做手足护理。包你睡醒,手足润润滑滑的。

现在有打折,快去。

vincent cho,

skin food 我也用过他们的mask,facial scrub,腮红,还有牛奶系列的body cream, neck cream, hand cream。 我觉得牛奶hand cream 擦后很粘,不太好。

skin food 产品其实不错,价格会比body shop低少少,而且包装好美。

js said...

我是个很少用护肤品的人,看来很快就变成黄脸婆了……

小女人 said...

js,

所以要预防咯,现在开始好好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