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为善最乐

间总有唱不完的悲歌。

这句话,觉得很老土,但却又是那么的真实。

身在福中的人,应该在能力范围内去帮助不幸的人。但,不幸的事情,天天都在发生。幸福的我们,能帮得多少?

小时候,我觉得自己不是幸福的。因为,我没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老妈子身兼父职,把大佬和我供书教学,扶养成人。

现在,我终於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只是扮演的角色有分别。

种善因,得善果。可能是上一世积下的福,让我这一世能过着安乐的生活吧?(小时虽不是幸福,但总算安乐)我很贪心,希望我现在的幸福能延续至下一世。所以,我很久之前已开始行善。

要行善助人,捐钱是最实际,最直接不过,但也不好乱捐。最近的“”之蓝丝带运动(blue ribbon campaign),是我目前锁定的目标。

这个筹款运动,已经接近尾声了。筹获的义款将悉数捐献给儿童癌症基金。要捐款的朋友,这里有些资料:

指定银行 :CIMB Bank
户口号码: 1471-0001895-058
抬头请写 : CIMB Trustee Bhd for ROLF-BRC

**不接受ATM deposit

为善最乐,多少不是问题,最重要是能积少成多。我会赶紧在31日前支持这个运动。

你们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