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未完成。。。。

校假期,只剩不到1个月的时间。

假期前,为小瓜们安排了一些节目,但至今还未开始实行,恐怕不能在假期中完成。

来看看:

1)游泳班 ~

讲了N次。教练已找了,只差带小瓜们过去。每当要实行计划时,不是遇到雨季就是偏偏病倒。
2)1天烘焙班(玩票性质)~

这只是有大小姐的份。目前还没报名。烦恼是地点远了点。

3)看戏 ~

计划在假期带他们看一套电影。这个应该比较快可实行。

4)看马戏团 ~

可喜的是:马戏团搬回来KL表演了,而且地点离家不远。已经问了详情。

5)去Petting Zoo ~

要找一个sat/Sunday,等老公一起去。

还有另一个烦恼,就是老妈子又要到新山阿姨的家了。她走了,我想如带要两个‘大’瓜出去,就比较困难,因为没人替我看顾三小姐。

还有,老妈子不在,我又要为小瓜们的两餐烦恼了。怕怕。。

updated : 6 Dec 08

噢噢, 竟然忘记了最有意义的一项,就是:


6)探访孤儿院和老人院 ~

希望能灌输小瓜们:“身在福中,要惜福”的思想,还有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行善。我希望可以不定时的带他们常去。

14 comments:

Ohbin said...

可以给我马戏团的details 吗? 可以带堂熙去看看。

yenjai.net said...

找个幼稚园有游泳池的
就方便多了

chinese.yenjai.net

Unknown said...

计划永远是那么的完美,因为我也有很多plan.
每当朋友要跟我讨论某某计划时,我只会告诉他们一句话,当时间到时,我会去做,不必计划。。。
哈~气死他们,但真的啦,我想做的时候我就会一口气去做,不做的时候什么美好的planing都是假的。。。

Vincent Cho said...

看戯找我就對了,呵呵!
近期蠻多好電影的,可以帶小瓜去看哦~這篇也是妳的一百零一篇,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节目还蛮多的嘛,我想小孩子们应该会中意你的安排。

veronica said...

小女人,我和妳一样,有计划带孩子们到老人院或孤儿院去帮忙。不过,应该不是现在咯。等多一或两年吧。

如果,妳已经带孩子们去了,记得要放上来这里,我要做参考叻。哈哈。

哦,petting zoo的资料我也想要叻。。嘻嘻。。

小女人 said...

ohbin,

马戏团的资料,我有link啊。。click来看吧。

yenjai.net,

有泳池的幼儿园,不多吧?而且又要靠近家,蛮难的。

tchinyee 1903,

我计划过,就会做。迟早的问题。

vincent cho,

那有没有兴趣,带我的小瓜去看戏?

不是哦,这篇是第104篇。不过,很感谢你的细心。

donlim,

他们有得玩,就开心。

veronica,

petting zoo的资料也有link, 我就知道一些妈妈可能有兴趣,所以一早就link了。

巴尔尼老爹 said...

有的玩,小孩子最高兴了。上一回带小公主去mid-valley Megakids, 她可是玩得差点连老爹都不认啰!嘻嘻嘻。。。

Vincent Cho said...

可以啊!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Anonymous said...

你安排的节目/行程很多哦~
假期很快就完毕了
然后圣诞节也快到了
2008年也快到了。。。

Raziel said...

孤儿院和老人院 i know 1 at kl i visit it when i m free~ at desa petaling call ti-ratana~ not all of them are orphan some single parent etc...

yenjai.net said...

小女人, 我的儿子就是在这样的幼稚园
有游泳池的
每星期一次游泳

小女人 said...

巴尔尼老爹,

mid valley megakids, 大小姐二少爷也去过一次。算起来,也有一年多没去过了。

对了,one utama那边也有类似的playground,而且比较便宜。

vincent cho,

好吧,有需要再找你。不过,我蛮担心你们还不习惯有第三者在,把我的小瓜给丢了。哈哈。。。

jimmychin,

所以我想,有些可能要开学后才能完成。

raziel the undead nomad,

我是想找一些非营利的机构,你说的那个是吗?

孤儿院应该是非营利的吧?老人院就不一定。

yenjai.net,

是哦,你那家在那里?不是玩玩那种哦,是真的可以游的woh....

那你儿子有没有学会游泳?

Raziel said...

It is a Buddhist association establish shelter, there is children shelter, woman shelter (under age single mother), old folk home, you can check my previous blog about this place…

http://coolbloodraziel.blogspot.com/2007/08/last-few-blogs-i-have-mention-that-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