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未完成。。。。

校假期,只剩不到1个月的时间。

假期前,为小瓜们安排了一些节目,但至今还未开始实行,恐怕不能在假期中完成。

来看看:

1)游泳班 ~

讲了N次。教练已找了,只差带小瓜们过去。每当要实行计划时,不是遇到雨季就是偏偏病倒。
2)1天烘焙班(玩票性质)~

这只是有大小姐的份。目前还没报名。烦恼是地点远了点。

3)看戏 ~

计划在假期带他们看一套电影。这个应该比较快可实行。

4)看马戏团 ~

可喜的是:马戏团搬回来KL表演了,而且地点离家不远。已经问了详情。

5)去Petting Zoo ~

要找一个sat/Sunday,等老公一起去。

还有另一个烦恼,就是老妈子又要到新山阿姨的家了。她走了,我想如带要两个‘大’瓜出去,就比较困难,因为没人替我看顾三小姐。

还有,老妈子不在,我又要为小瓜们的两餐烦恼了。怕怕。。

updated : 6 Dec 08

噢噢, 竟然忘记了最有意义的一项,就是:


6)探访孤儿院和老人院 ~

希望能灌输小瓜们:“身在福中,要惜福”的思想,还有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行善。我希望可以不定时的带他们常去。

14 comments:

ohbin said...

可以给我马戏团的details 吗? 可以带堂熙去看看。

yenjai.net said...

找个幼稚园有游泳池的
就方便多了

chinese.yenjai.net

tchinyee1903 said...

计划永远是那么的完美,因为我也有很多plan.
每当朋友要跟我讨论某某计划时,我只会告诉他们一句话,当时间到时,我会去做,不必计划。。。
哈~气死他们,但真的啦,我想做的时候我就会一口气去做,不做的时候什么美好的planing都是假的。。。

Vincent Cho said...

看戯找我就對了,呵呵!
近期蠻多好電影的,可以帶小瓜去看哦~這篇也是妳的一百零一篇,恭喜恭喜!^^

donlim said...

节目还蛮多的嘛,我想小孩子们应该会中意你的安排。

veronica said...

小女人,我和妳一样,有计划带孩子们到老人院或孤儿院去帮忙。不过,应该不是现在咯。等多一或两年吧。

如果,妳已经带孩子们去了,记得要放上来这里,我要做参考叻。哈哈。

哦,petting zoo的资料我也想要叻。。嘻嘻。。

~小女人~ said...

ohbin,

马戏团的资料,我有link啊。。click来看吧。

yenjai.net,

有泳池的幼儿园,不多吧?而且又要靠近家,蛮难的。

tchinyee 1903,

我计划过,就会做。迟早的问题。

vincent cho,

那有没有兴趣,带我的小瓜去看戏?

不是哦,这篇是第104篇。不过,很感谢你的细心。

donlim,

他们有得玩,就开心。

veronica,

petting zoo的资料也有link, 我就知道一些妈妈可能有兴趣,所以一早就link了。

巴尔尼老爹 said...

有的玩,小孩子最高兴了。上一回带小公主去mid-valley Megakids, 她可是玩得差点连老爹都不认啰!嘻嘻嘻。。。

Vincent Cho said...

可以啊!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jimmychin said...

你安排的节目/行程很多哦~
假期很快就完毕了
然后圣诞节也快到了
2008年也快到了。。。

raziel the undead nomad said...

孤儿院和老人院 i know 1 at kl i visit it when i m free~ at desa petaling call ti-ratana~ not all of them are orphan some single parent etc...

yenjai.net said...

小女人, 我的儿子就是在这样的幼稚园
有游泳池的
每星期一次游泳

~小女人~ said...

巴尔尼老爹,

mid valley megakids, 大小姐二少爷也去过一次。算起来,也有一年多没去过了。

对了,one utama那边也有类似的playground,而且比较便宜。

vincent cho,

好吧,有需要再找你。不过,我蛮担心你们还不习惯有第三者在,把我的小瓜给丢了。哈哈。。。

jimmychin,

所以我想,有些可能要开学后才能完成。

raziel the undead nomad,

我是想找一些非营利的机构,你说的那个是吗?

孤儿院应该是非营利的吧?老人院就不一定。

yenjai.net,

是哦,你那家在那里?不是玩玩那种哦,是真的可以游的woh....

那你儿子有没有学会游泳?

Raziel said...

It is a Buddhist association establish shelter, there is children shelter, woman shelter (under age single mother), old folk home, you can check my previous blog about this place…

http://coolbloodraziel.blogspot.com/2007/08/last-few-blogs-i-have-mention-that-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