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童话钻戒

金饰店配合Enchanted上映,推出了一系列Enchanted collection的首饰。

我个人偏爱这款戒指,款式就是一顶后冠,后冠中还有4颗小钻。(碎钻吧?) 价格:999大元。(我去看了,但没买)还刻上'Enchanted'字样,但我觉得‘多此一举’。

适合送给太太,女朋友为圣诞礼物。(whatever lah..... 送礼不需要理由吧?)

各位男街坊,不妨考虑。收礼物的人,一定会喜欢。相信我的眼光。

女街坊,也可考虑。有没有姐妹要结婚,生日???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其實之前有打算要買的,可是就是那個Enchanted字眼的關係,所以放棄了~

veronica said...

钻石钻石亮晶晶,好像天上的一颗星。。。
天,我最喜欢钻石戒指了!!
但是,目前为此,不会买。而且,有那个字眼的,更加不会买啦。。。

小女人 said...

vincent cho & veronica,

看来金饰店功亏一篑了,这里起码有2人是因为那个字而放弃购买。

或许我们不知道,那可能是他们合作之间所定的要求?

js said...

很美丽的戒指,但是我还是喜欢简单的款式。

小女人 said...

js,

你说的是那种单颗钻石戒指吧?我也喜欢。

这一钻戒也不错,后冠设计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