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变‘发’术

我向来不喜欢孩子蓄长发,我懒得替她们打理头发、讨厌看她们披头散发的‘贞子’样。

2年前,大小姐参加了芭蕾舞班,开始了蓄长发的生涯。

2年后的今天,她最后一天上班蕾舞班。她的长发也随着芭蕾舞班的结束而被剪短。

她不舍得那把伴着她2年的长发,我说:你要留长发的话,等以后你自己会打理长发时,再留吧。

她可能不明瞭箇中的理由,就等她当妈妈后的日子才去亲身体会吧。

她千叮万嘱:妈咪,我不要剪到像你这样短har。。。我不要像妹妹这样,这里弯弯的。。。

她喃喃自语:噢,等下xxx不认得我了。。。嗯,婆婆一定是喜欢我短头发的。。。哦,我以后不可以绑头发了。。。啊天啊,我不相信我的头发真的被剪短了。。。

我欢喜若狂:呵呵!呵呵!麻烦的事情又减少一件了, 啦啦啦~~~啦啦啦~~~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大小姐長頭髮短頭髮都好看啊。。
跟他說,人長得好看,不管長頭髮或是短頭髮都是好看的。。哈哈XD

Vincent Cho said...

你应该show一下你的短发到底有多短??

燕仔 said...

短发多了童真

veronica said...

彤彤最近也常常嚷着要留长发,我也是告诉她:等她会打理头发时才留长。



阿V,小女人的头发啊,短到快要变成botak了。

萍凡女子 said...

短发更清秀可人,下一个到我家的大小姐了。

~珊姑娘~ said...

那你现在的头发一定很短了,哈哈哈。

大小姐短发样子很清秀,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