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喊包”4岁了

她自己选的蛋糕



我家‘喊包’终于满4岁了。

我记得,哥哥姐姐满3岁时,我已经开始不用纸尿布,晚上睡觉也一样没用。那时很‘雄心壮志’,每晚风雨不改,醒来叫他们上厕所。

轮到妹妹3岁时,我以前的‘雄心壮志’已经被岁月摧残得无影无踪。白天虽然没穿纸尿布,可是晚上睡觉还是在穿。我对她说:“嗯,到你4岁的时候,生日吹蜡烛后,睡觉就不可以再穿diaper咯。”

那么,我要实行的东西,就由3岁一直拖到4岁了。。。。

happy birthday to 妹妹。。。。happy birthday to U !  吹蜡烛。。。。

那晚临睡前,我把她叫到面前,开始要帮她穿上纸尿布时,她说:mummy, 我 four years old了阿,我happy birthday了阿, 我吹蜡烛了阿,不要穿diaper了。

噢!干吗她记性那么好?我说:ok, ok, 穿多一下下。。。。。。(妈妈变得好懒惰哦!)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第二张照片的妹妹笑得很可爱,喜欢!

燕仔 said...

但在记忆中
笑得最好、最多的
都是这喊包
哈哈

薰衣草夫人 said...

好可爱!想必"喊"也可爱!

feiyifan said...

哈哈,你要开始挨夜了~

咸 妈 咪 said...

哈哈哈~~ 妹妹很可爱噢! 我也是一位懒惰的妈妈!>_<

~珊姑娘~ said...

妹妹是喊包??可是每次照片里她最爱笑最搞怪,哈哈哈。生日快乐!

她的记性怎么那么好????好料!
妈妈也蛮懒惰一下。。。那就再拖一下下。。。哈哈~

veronica said...

这个妈妈出尔反尔叻。要打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