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混蛋挞

上次我的葡挞失败后,剩下来的蛋浆,我用黑妈妈蛋挞皮的食谱,完成了这个‘混蛋挞’。

所谓的混蛋挞是指:葡挞的蛋浆、普通蛋挞的饼皮所合成的蛋挞。

这个葡挞蛋浆的成分有面粉,所以吃起来有在吃kuih的感觉,还有就是很甜很甜。

同样的饼皮分量,我这次捏了9个饼皮哦!(上次才7个)这更加加强了我要买电子秤的意愿。

现在用的那个秤真的很‘老牙’,敲敲它会变重一点,哼哼它又会变轻些,shot shot地!

当初因为怕‘亏本’不敢投资太多,我想现在是时候物色一下了。 谁有好介绍?

这就是我的‘混蛋挞’,由于没有把蛋浆烤焦一点,所以看起来和普通蛋挞没两样

23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哇~~拍到醬美﹐很引誘我咯﹗這次成功了吧﹗請我吃多多個~哈哈~~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不错不错!应该是没有存货了对吗?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烘焙器材店應該有好介紹吧?我現用的秤也是shot shot地~~你這混蛋塔看起來很像布丁~

杨 霓 said...

我用的是Tanita Brand,是相熟的碗碟店买的。
RM110.00。回来我外甥的老公还说下一次要买,问他,他可以拿到更便宜的。(我帮你问下他)

ET女子 said...

看起来水嫩嫩~~
让我想念起葡塔~~

非一凡 said...

嘿,你们全部靓师奶去开一间靓师奶糕饼店一定每天卖断市!!

Vincent Cho said...

那个名字好像骂人……混蛋~~~挞~~~

笑珠珠 said...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leh, yummy yummyyyyyyyyyyy
我是一个厨痴 - 厨房白痴,
最拿手的还是快熟面
好惭愧噢 ~~~

Alice Chong said...

哇!!!!卖相好好哦~

你可以拿出去卖了。。。呵呵~

heimama said...

电子秤应该不便宜咧~~
不过有些信用卡积分好像有得换....
阿米和杨霓都用电子秤,
她们应该有好介绍....

我me said...

哇!卖相很吸引喔!流口水了!!!

小女人 said...

咸妈咪,
问题是我的葡挞未成功啊。。

calven,
渣都没了。

天使熊猫,
是hor..我忘了烘焙店。可以去问问看。

杨霓,
我也听过这个牌子,你不妨替我问问哦。谢谢你。

et女子,
我就是葡挞做不成,才有‘混蛋挞’的出现。

feiyifan,
嗯,这个点子不错,可以考虑考虑。。。

vincent cho,
特地的嘛!

笑珠珠,
我之前也是厨痴一名啊!我想都没香过我可以做出蛋挞,糯米鸡。。这些东西出来的。

alice chong,
谢谢你夸奖。

heimama,
杨霓说电子秤大约110,可能还有便宜哦。。你要不要一起买?

漂亮的我,
我相信也是。。哈哈哈。。

一旧饭 said...

哈哈哈...你好D, 上次我部长做既全部唔食得啊!!!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很好了。
不过蛋挞热量好高的。

donlim said...

发觉你越来越厉害弄照片叻~ 拍的不错噢。

小女人 said...

一旧饭,
咩吾系你应该擦晒咩?

潇洒走一回,
欢迎你回来哦。。我hor,这个阶段都还没开始去顾虑食物的热量呢。。都是吃了才算。哈哈哈。。

donlim,
这张照片我只是调亮了一点。

Unknown said...

哇! 大有进步哦!!!
真的烤得很好!!!

isetan有卖那个电子秤,没留意什么牌子的,也是要百多块。

唉,好的不便宜,便宜的不好。。。

小女人 said...

a级,
其实这个并不难,你要做也一定成功。

电子成,我还在物色中,isetan有?我会去看看。谢。

杨 霓 said...

对不起,今天看到你的回复才想起要帮你问的东西。
我问了,原来那个电子秤是他买来称燕窝的,用很少次(他老婆怀孕时),他本想让给我的。我还以为是他有得卖。

小女人 said...

杨霓,
是啊,,我一直在等你的答复。。。哦,原来如此,没关系,我自己再找找。谢谢你。

杨 霓 said...

但他有说他想卖啦。。我还没问他要卖多少。只问他那个秤现在的condition.他说保持到很好。也不懂啦!等我去看先。。。他住很远,USJ。

yenling。celest said...

wa...教我嘛。。。
我好喜欢吃蛋塔。。。
哈哈。。。

小女人 said...

杨霓,
不用麻烦,我还是到外面看看再打算。谢谢你的帮忙。

yenling,
你去看我的‘我搞饮食’的蛋挞篇,会有lin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