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小心吃滞哦


我的糯米鸡出炉咯。。。。犀利叻!

哇,这个食谱果真名不虚传,味道和外面卖的没有两样喔!

一碗半的糯米,我弄了6个糯米鸡。

下次我会多加绍兴酒,我喜欢散发阵阵酒香味的糯米鸡。

3个小瓜,都是第一次吃糯米鸡,每人都吃剩一些,不见得十分受落。。

老公呢,吃的时候阴阴嘴在笑,说了几次:不错。

我想,他一定做梦都没想过,我连这个都能做得似模似样吧,哈哈!爽!

15 comments:

heimama said...

成功了成功了~~小女人~~恭喜你啊~~
现在只差那个女人还没做咧~~哈哈~~
她在忙着她的钢琴啦~~

Vincent Cho said...

你们几个是不是在较劲啊?

veronica said...

楼上那个讲到那么‘明’,应该是说我了hor?

我又输了一步!天啊!!竟然又是输给一个小小的女人!不甘心啊~~~~~~~~~

没有啦。其实是我不要做先而已。我没有时间啦(我很忙啦)。不是啦!(是懒惰啦)哎哟,而且hor,又是月底了,钱包见底了。等下个月啦。哎呀!我语无伦次啦~~~~~~

杨 霓 said...

哎呀,我想做啦,但家里没人号哦!只有我老公跟我喜欢吧了!小女人,我想说的是你这个碟子我曾经也有哦,是我家姑送的,后来。。。。。。我送给我阿姨了。

Alice Chong said...

看起来好好吃耶~~~~
那个糯米粒晶莹剔透好像尝一口呢!!!

花木兰 said...

流口水。。。不过我不喜欢放五香粉,怪怪的。。。。外面卖的通常都有放。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天啊。自己做?!
卖相 真好!

Joanne Ng said...

哎哟。。。你很厉害哦!糯米鸡都会做。。。oh

笨妈妈的家 said...

卖相很好,哎哟。。。口水流满地了啦!

萍凡女子 said...

这个厉害,吃过都赞好以后,外面买不到这独家糯米鸡。

小女人 said...

heimama,
是啊,每次第一次做就成功的东西,特别觉得骄傲的。。。。哈哈。。下次,除了要多加绍兴酒,还要多加汁料呢。

vincent cho,
这些都是师奶们闲来无事的‘把戏’咯,哈哈。。

veronica,
是讲你又怎么样?我除了年纪比你大外,其他地方都比你小叻。。。那你等师奶做了后,还有忙完你的钢琴后,才做咯。等你,等着‘踩’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霓,
那你可以做少量嘛,一碗糯米就够咯。那一套碗碟啊。。好久历史咯,古董来的呢。为什么你送出去了,不喜欢吗?

alice chong,
谢谢,你想不想做?不难的哦。

木兰姐,
这个食谱没用五香粉叻,胡椒粉就有。

潇洒走一回,
是啊,自己做啊!原来并不是很难,只是准备功夫比较多。

joanne ng,
嗯,有机会带上去让你们品尝。。

笨妈妈,
哈哈。。。那我要快去拿个面盆来盛你的口水咯。。。

Anonymous said...

搞得我也想试一试!

小女人 said...

萍凡,
现在不再独家咯,家家都有呢,嘻嘻!

jess,
来来来,一起凑热闹。

杨 霓 said...

哈哈哈。。我送出去,因那个design有点老土!(不好意思啊)送给我阿姨,她赞到飞起!


快快逃回家。。。

小女人 said...

杨霓,
不用不好意思,我的也不是我买的,是上一代传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