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早餐变午餐

花的爱心早餐,来到我这里,变成了午餐。


我家3宝,最爱面包和鸡蛋。所以,看到花花的介绍,我第一时间就弄了给他们吃。所谓的‘第一时间’也没有很‘第一’,因为大肚天使熊猫比我快一步。

二少爷咳嗽还没完全痊愈,我不敢让他吃鸡蛋,所以这次他没份吃。

可能3小姐还小,她都不吃蛋黄。所以我想,下次再弄的时候,要把蛋黄搅一搅,蛋白蛋黄混合后,她应该就会喜欢。

至于大小姐嘛,吃得十分满足,连3小姐那份圆面包都占为己有。

这种简单,容易煮又营养丰富的食谱,最适合我了!

1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生病了的‘得师奶’还可以比我快手快脚!!

vivian said...

做妈妈的最开心就是看到孩子吃得开心

mm said...

今早我也是第一次弄这个,用菜园蛋。孩子吃得很开心,新花款嘛!

Alice Chong said...

很有爱心的妈妈,连盘盘也酱可爱。。。。^^

SockPeng said...

你的那个盘哪里买的??哈哈!!

queenny said...

好豐富的早餐,
你的孩子真幸福啊!
我的早餐只是吃MILO加麥片。。。。

baikaishui said...

这种容易煮又营养丰富的食谱也适合我!面包上面再加一两片青瓜和番茄,有点色彩,孩子们更欢喜!

~小女人~ said...

veronica,
你比较‘摸’而已喇。

vivian,
对,有时煮到他们不喜欢吃,我会很沮丧。

mm,
pasar卖的菜园蛋,蛋壳白白的,好像不很像菜园蛋,所以我很少买。都是吃omega蛋。

alice chong,
是我老妈子买的。

sockpeng,
好像在parkson买的吧?有Dora的样子在盘上。

queenny,
我这个不是早餐,变了午餐。早餐他们都喝奶。

baikaishui,
可惜,我的瓜都不喜欢蔬菜。

feiyifan said...

好吃又有营养。

花花 said...

利害喔,弄得比我的好看。你买的鸡蛋好像很大粒。那个盘很cute~~

Vincent Cho said...

好吃!好吃!还可以考虑加ham咧!

天蓬元寿 said...

到此一游。。。
我个人觉得加点菜类不错。。。好让他们培养吃菜的习惯。。。不过要把菜弄得美美的,酱小孩才会吃。

A级女人 said...

哇!这个很美咧。
找天我也学。中间那个圆圆的怎样挖咧?
蛋就这样打在中间的洞洞???

heimama said...

我想我大儿子应该会喜欢。
我比veron“摸”,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甘愿做给他吃。哈哈~~
不过,我倒有意思教儿子煮点简单的食物,好像我最拿手的快熟面,哈哈~~

~小女人~ said...

feiyifan,
最重要很容易弄。

花花,
这一片还好,另一片太多牛油,很焦。

vincent cho,
我怕他们‘饱过龙’。

天蓬元寿,
欢迎,希望不只是‘一游’而已。

a级,
拿个杯或碗,大力往面包上压,就可以了。蛋就打下去洞就对。

heimama,
就教他煮这道吧。。。容易到发梦都会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lly said...

你手脚很快哟,看来我要加把劲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