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开工大吉

天,油漆 ~ 开工大吉 !




才第一天,我已经为完工的那一篇文章,想好了title ~ 大功告成!

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急不及待那一天的到来。

因为,我的家实在太脏了!

墙壁有些裂痕,在未上漆前是需要修补的。修补后,又要磨滑才能上漆。

最要命的就是磨滑这一环,灰尘满天飞。。。我吩咐佣人,吸尘机要随时standby,一磨就吸。

我的佣人,忙到头都昏。

18 comments:

楚婉 said...

哇...真的很大工程耶~
加油啦~~

Vincent Cho said...

是整间屋子粉刷一番吗?好累耶!

Unknown said...

那我预祝你
快快收工过年!
新年快乐噢。。

veronica said...

小女人,就只有妳和佣人两个人在做??哇,妳很‘劲’叻。。。今年我没有时间做这些了,等年中的时候,我才来为明年的新年做准备。

yenjai.net said...

你很厉害
这样也自己来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上一回我和老婆两人油漆,过后全身酸痛了好几天。
粉刷过后就很有新年气氛喽~ 加油。

js said...

是请人油漆还是自己下手啊?!
最怕屋子油漆或装修啦!

小女人 said...

~sw@n~,
还好,好过装修喇。。

vincent cho,
一不做,二不休。就整间一起油吧!肯定是累的。。。。。累的不是我。

tchinyee1903,
再过3/4天吧,应该收工大吉了。

veronica,
我没有很劲。我有专业人士在做 ~ 油漆工人。

yenjai.net,
你和vero一样太看得起我,我的full time是督工,part time是帮忙清理。

donlim,
对,现在觉得家里生气勃勃,很colourful,好心情。

js,
我不想油漆后,剩下半条人命,所以我没省这笔钱,有些钱注定被人赚喇。

heimama said...

又补又磨的,我想不会是你自己动手吧!
做mask你应该很厉害, 给墙壁做mask还是请人做, 是不是?

巴尔尼老爹 said...

清洁工也不好做哦。可别累坏了。老爹也想为家里做些装修,可是家里有个大肚婆。没辙咯。

小女人 said...

heimama,
还是你明白我。。。。yes, give me five !

巴尔尼老爹,
佣人只有一双手,做到这些又做不到别些,有时我还是要下手帮忙。但,不多喇。

heimama said...

FIVE!!!

rambochai said...

过年咯过年咯....

Raziel said...

和我妈一样,但她太洁僻了,我明天也会大工程,也要打理

小女人 said...

rambochai,
是的,气氛在酝酿着。。。。

raziel,
那我没有洁癖那么夸张,我只是很basic的爱干净。

動 Orson said...

幸福的小女人…
這麼好興致…有没有用nippon ordorless...
哈…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很怕爸爸喊油漆!因为都是我,妈妈和弟弟在忙;( 但没关系啦,爸爸工作忙,很累的!

小女人 said...

字言字语,
我用j字牌, 也是没味道的,下次介绍你。。嘿嘿。。

eleanor,
噢,我家的油漆只剩下外墙还没油。。。快完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