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又是吃

除夕和新年那几天,都在shopping mall逛。

在pavilion food court那边,试到了thai food的东炎炒米粉很正。喜欢酸辣的人,都可一试。但,价钱贵了点,一碟大概要9元。(有豆芽,有豆腐pok,有虾,当然也有米粉)没有拍照,因为当时好饿。

donut店,还是人龙长长。马来西亚人原来也很怕输。

没有买donut,买了polar puffs & cakes的mini cake。

* * * * * * * * *

在the gardens的泰国餐厅吃饭,好是好吃,但贵!我总觉得这些在shopping mall里面的泰国餐厅都很贵。

请问,有没有街坊能介绍一些价钱合理又好吃的泰国餐厅?

tomyam,pandan leaves chicken, baked river prawns w glass noodle

在the gardens里面,竟然会发生。。。地砖爆裂的状况,哇!多危险!看。。。。


* * * * * * * * * *

吃了几天易上火的食物,终於。。。老公今天有点喉咙痛了。馋嘴的后果! 可是馋嘴的那个是我喔!

22 comments:

yenjai.net said...

这里 SS2 的你应该吃了很多遍了?

钪凯 said...

Garden看戏也是贵死人...

Vincent Cho said...

你最近好像都在忙吃辣哦~@_@

veronica said...

会不会生青春痘?便秘?

小女人 said...

yenjai.net,

SS2有泰国餐?哪里?

我已经有2年时间没在SS2出入了。

钪凯,

那可以去别的地方看喽,大把酱多。

vincent cho,

呵呵,是哦,忙得好开心。

veronica,

自从青春小鸟飞走后,已经很少生pimples。便秘嘛,我只有在严重缺水时才会。

Raziel said...

never like the thai food at KL, not enough taste~ hahaha I m from Kelantan spicy food there too much~ thai food there too tradisional, too "Zhen Chong"

js said...

我是非常厉害吃辣的,所以看到你的照片直流口水……因为卖相好像好好吃!
SS2真的有好几家,都是在心脏地带。

Anonymous said...

虽然架桥过道封了,看似走在下面的人更为危险!

yenjai.net said...

http://www.rasarasa.net/articlePrint.cfm?id=4014

Anonymous said...

嗨,主人...不好意思,借用你的地方找人..


聘请女性普通文员
- 至少SPM程度
- 欢迎离校生或等候成绩的学院生
- 无须工作经验
(如只能兼职,至少能工作3个月)

有意者请联络:
魔棋音乐
No: 66 A, Jalan SS 2/ 60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E.
TEL: 03-7877 1713
FAX:03-7877 2713
EMAIL: moqischool@moqimusic.com
WEBSITE: www.moqimusic.com

小女人 said...

raziel,

是吗?我没有到过kelantan呢。小学好像去过,没印象了。。。。

js,

不知你我哪个较厉害?改天有机会要较量一下,嘿嘿嘿。

donlim,

就是咯,gardens好陀衰家!

yenjai.net,

你是在SS2的?唔,我会去这家店。谢谢。

abc,

没关系,请随便。但我这里的客人不多,怕帮不上忙。

*~店长~* said...

吃完酸辣的食物,不要忘了喝多点凉茶!=)

yenjai.net said...

我不在 SS2
但我家离开这店不到三分钟 (车程)

小女人 said...

康武,

谢谢你的关心,不过我吃辣可以不必喝凉茶的。

Ohbin said...

along Jln Ampang,过了Jln Sultan Ismail 的highway exit, 有个junction 转右(轉右后直直是去Cheras),过了Giant在右手边,有间户外的THai Food (左边)。 很不错。有烧螃蟹,炒饭很好吃,Tomyam 很刺激,还有一个小摊卖油条沾kaya吃。 很近你,有吃过吗?

Ohbin said...

就是这间!

http://kyspeaks.com/2006/01/16/ky-eats-nong-jimmy-thai-bbq-seafood-tomyam/

veronica said...

哇哇哇,那间我有吃过。。。那个老板娘是道地的泰国人。。。

D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女人 said...

ohbin,

ok, 先纪录在案,谢谢。近来常吃辣,不顾自己也要顾老公,嘿嘿嘿。

veronica,

你是说ohbin介绍那家?

Invisible said...

关于地砖爆裂,我上次走过时已经有点摇晃了,吓到我半死!

小女人 said...

invisible,

真的有那么夸张吗。。。。?

Esther Lee said...

哇!流口水了。卖相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