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忙什么?

到霸级市场拿了一堆纸箱,油漆需要用到

要修理的其中一盏灯

来,都感觉很懒update。

要安排把家中的窗帘,沙发轮流清理。

要把我们的家粉刷一番,换换新面貌,替它扮美美。

还有家里需要fix的一些小问题, 如:家婆房间马桶有小漏水,电灯有小问题等。。。

要买放在store room的铁架子,比较方便储藏杂物。

这一些东西,都要再新年前搞掂。

嗯,还要趁新年前,买一点吃的。鸡阿,烧肉阿,香港菜心阿。。。。这些是家婆吩咐的,因为年初一家婆驾到,还有老公的哥哥嫂嫂,弟弟。。。。。大大小小都要驾到。总要准备准备。

上面所说的都是小东西,可是都不能小看。

一头家,湿湿碎碎的,要打理的并不少啊!

我开始为新年忙了,你们呢?

15 comments:

楚婉 said...

能把一头家打理得井井有条真是不简单...
要忙得开心哦... ^^

heimama said...

我也set了timetable安排洗床单沙发套窗帘, 因为有工作所以只有在周六周日两天做,
可是, 周休二日我想去shopping嘛~~

唉!都一月了每天还是下大雨。如果不是每天都下雨, 我早就洗好那堆东西了。真头痛。

veronica said...

从我的女佣来的第一天开始,我安排了时间表给她,什么时候要做什么。所以,我家天天都是大扫除。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是,家婆不会来我的家过年。她只是会来拜拜。拜拜过后,又回她自己的家。所以,我很轻松。只是买一些年货,装饰一下,就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不简单的任务!take care o!

王大娘 said...

真有得你忙的。
但那也是一种开心的方式。

Vincent Cho said...

其實我每天都有來偷看你有沒有更新~哈哈!新年的確會有很多東西要準備,可是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為上啦!^^

Anonymous said...

可以理解,我也是一样,家里要处理的事可多的很。

yenjai.net said...

看见你的清单
感觉。。。忙

Raziel said...

just move, my place now looks like a ware house no time to unpack yet, before i go back Kelantan i have to "camp hou lei"

小女人 said...

~sw@n~,

哈哈,我想单靠我个人的力量,是不能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的,要有kakak的帮忙才行。

heimama,

是咯,每天中午就下雨,洗了又不能干。 还好,我不用工作,时间比你多一些。

veronica,

其实我和你一样,不过,那些窗帘,沙发套阿。。。总不是时常都洗的嘛。所以要趁新年前,清理一下。

vcareforhealth,

每样加起来,真是耗时间的。

王大娘,

对,在酝酿着新年的气氛,是开心的。

vincent cho,

我知道你每天都来,因为在我的recent readers中,你总是名列前茅。哈哈。。

虽然我没update,但我都会到你们家留言的。。

donlim,

每样小小样,加起来真的整张list。

yenjai.net,

要处理的,何止这一些?

raziel,

哦,难怪好少见到你。

js said...

新年我们回家乡过年。
这儿的家,不会特别布置,就只打扫打扫。
办些年货,不过是塞自己的口,呵呵……

Ohbin said...

我有张checklist,迟些我也开张贴来比长。哈哈哈!每个人到你家过年,很好啊。 那么,你妈妈呢?她也和你一起过年吗?还是回家乡?

小女人 said...

js,

其实我也很懒得布置,去年买了一些珲春,图片的来贴,结果一直掉下来,后来干脆不理了。

ohbin,

我妈妈家乡就在kl,但我2个阿姨都在jb,所以我妈妈年初一就下jb,顺便休息休息。她在我家是没得休息的喇。

heimama said...

想谁问怎样查看recent readers?
我一直看到有网友提起, 但不知道是什么,
嘻嘻~我是电脑白痴啦!
快教我。

小女人 said...

heimama,

在recent readers下方,click进去,然后register。然后,copy code再link回自己的blog。不懂你看得明白吗?

如果你的readers都是有register的,那你就可以看到他们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