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红眼症也要会见hero


早上带了大小姐二少爷去看医生,因为少爷的眼睛前几天开始流眼泪及有好多眼屎,还有一点红。 大小姐则是昨天才开始。 原来他们得了红眼症,大小姐被少爷传染到。 医生吩咐千万别让他们太靠近三小姐,否则感染到就大锅了。

今天是二少爷见hero的日子。等了2个星期,终于到今天,虽然红眼症但也不忍见他失望,还是带他出去。他蛮多hero的, 什么spider-man, ultraman, batman, 今天见的是power rangers。 12pm 在Mid Valley 的 Toysrus, Power Rangers 就出现在那儿。

当时人潮不至于排山倒海,出现的power rangers只有绿三位而已。好幸运,我们霸到靓位,没有等太久就和红power ranger拍了照(他应该有名字但sorry我不懂)。 大小姐好勇,穿梳人群中分别和三个power rangers握了手。

2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少爷的眼睛好点了吗?

小女人 said...

jackie,

大小姐二少爷的眼睛都好了,今天已上学去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