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仁嘉隆洪药娘

三小姐从2个月前患上了‘不喝奶症’。有时可在12小时内只喝一次奶(最高纪录),莫非她想练仙?! 三五天后,又变回饮食正常。 大大话话都看过三个医生,他们的反应就是:她的体重已经above average 了,短暂性不喝奶是没关系的。我知道阿。。 但不喝奶总有原因吧。。。,有的给驱风药,有的给药膏擦嘴巴,有的叫我试着让她吃糊。 然而,这些医生都没有一个能把我的三小姐的‘病’给医好。

反反复复,时好时坏,也试过一些偏方,如用咸菜或隔夜茶擦口,但都徒劳无功,就这样过了两个月。奶粉也不知浪费了多少。。。

那天,妈妈翻阅杂时,读到一篇介绍仁嘉隆Jenjarom的报导。报导中提到一名专医治小孩出牙,不食,惊风等,在当地名字响亮的‘洪药娘’。 我们就决定带三小姐去拜访拜访,反正西医都束手无策,就试试这些传统的医疗方法吧!
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到达仁嘉隆这个小地方。由于之前已致电问地址,所以并不难找。诊断后,是三小姐因过热而牙肉长了‘东西’,要用针把它挑走。 三小姐当然哭得稀里哗啦,我们心疼之余也爱莫能助。。。拿了药和擦嘴的药粉就回家了。当晚吃了两次药,三小姐临睡前还是不喝奶, 我开始心灰了!对洪药娘的信心也动摇了。

隔天大清早,我盼望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她终于喝奶了!好几天都没看过她这个样子了!而且12小时内已喝了4次,哇塞,洪药娘果然不是盖的,利害哦!(否则谁要报导她呢?嘻嘻。。)所以,我决定要在我的部落格里介绍介绍(虽然目前还没太多人到访这里),她的联络电话是 :03-3191 2993。医术高明,且收费合理噢!

3 comments:

euwenpyb said...

這就是西醫和傳統醫學的不同。
西醫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沒有多少個西醫肯認真的去找問題的根源。

恭喜你的三小姐肯喝奶了。

Unknown said...

原來你也去過我家啊.
呵呵..洪藥娘是我母親.
雖然是有點突兀.
不過是因為知道我媽媽上了雜誌,卻沒有機會看,所以上網來尋找.呵呵.結果就來了你的blog了.
我現在人在澳洲唸書,謝謝你對我媽的最後肯定啦.也很開心你的小娃現在健康快樂...
哈哈哈...

洪藥娘家的門牌是516吧?呵呵..
確定一下,要不然你可能覺得我是白撞呢.

小女人 said...

杨,

对,门牌确是516,而且门前所停放的两辆车都是同一个号码。但我忘了是什么号码。

幸好我没说洪药娘的坏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