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Eye On Malaysia @ Titiwangsa

大小姐俯瞰KL夜景。

二少爷:为什么Daddy比我更兴奋?


这是自拍的‘放眼大马’,还真不错。


Agong 生日那晚〔2/6)带了大小姐,二少爷到了Titiwangsa 乘坐‘放眼大马’摩天轮 (三小姐时常都被‘抛弃’在家,因为带她出游总好像搬家似的,而且会变得好忙,连吃都“无啖好吃”)。

并不是特别选在雨天去,只是出门后才开始下雨,而且大家兴致勃勃,尤其两个小瓜,不想扫兴啦!我们还先到SOGO逛了一下等雨势稍微转小才去。到哪儿应该是将近9点了,人潮还蛮多的,假期嘛! 卖票kakak还真好,免费让二少爷乘坐摩天轮 (原本儿童票是要RM8)。

当摩天轮转了一圈后,我们开始后悔为什么选晚上来。因为除了灯光外,并看不到什么风景,加上下雨的关系,吊厢内的玻璃镜又蒙,看不到低下的湖,我体会不到那种高高在上摇摇欲坠的感觉。转了五个圈,就下来了。

对两个小瓜而言,这次肯定是开心的经历,因为是第一次乘坐摩天轮,平时到fun fair老公都不让他们坐,怕安全措施做得不好的关系。 对我和老公而言,这Eye On Malaysia是为了庆祝马来西亚独立50周年加上2007大马观光年而备,要支持要支持!我们算是爱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