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妹妹小学开学日



7/1/2013,我家妹妹小学开学日。

过去的一年多,我都带着妹妹去接姐姐哥哥放学。新学校对她而言,并不陌生。就连哥哥姐姐的一些老师和朋友,她都认识。

开学的前几天,学校安排了 Orientation Day让新生们见见班主任,再由班主任带领参观学校。感觉上,她对进入姐姐哥哥的学校就读,是充满期待的。

开学当日,我陪哥哥姐姐在告示板上找到他们各自的班级(班级都是在开学日才公布)让他们各自到教室后,我才陪妹妹去教室。丢下她,我又急急地赶着去看姐姐哥哥。(喔!好忙!)

下课时间,我又出现在食堂,要看看妹妹下课的情形。一切看来还好,我很快就离开学校了。

放学回家,她说第二天不用我陪去学校, 她说会自己去教室。虽然我对她还蛮有信心,但还是派了姐姐哥哥陪她到教室,要确定她没走错路。

3天,她已经自己上教室了。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好忙@@

妹妹好厉害哦!!!!=)

Anonymous said...

时间真系眨眼0甘快。我0既都系今年初入学,读你老大之前报0既个间。同幼稚园比,好0吾惯,我好大压力吖。:) koon

Vincent Cho said...

真的是个让人安心的好孩子啊!>.<

小女人 said...

珊姑娘 & Vincent,
真的,她的开学日我最轻松!

koon,
神秘人,你的留言令我很想念你。每次看到你出现,我都会很感动。

Anonymous said...

Why people still make use of to read news papers when in this
technological world all is accessible on web?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 page: somadrol hgh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