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美国西部之旅~Santa Monica Pier & Beverly Hills


California的第二天26/5/12 (美国时间),去了Santa Monica海边。离开好莱坞不远,比从吉隆坡到波德申近很多。



我计划要到这个地方,原因也是为了孩子。 因为这里有个游乐场,靠海的游乐场还蛮少见。可是当天就遇到那边的long weekend,人多到不行。远远望去黑压压一片,连孩子也不愿走近。


游乐场不去,那就到沙滩走走吧。当时的沙滩除了有应该在沙滩出现的东西外,也看到和沙滩不很match的一片看似墓地的“陈设”。 我以为这“陈设”完全是为配合当时的Memorial  Day而悼念为战争牺牲的士兵们。可是后来和SockPeng 谈起,她以前去的时候不是Memorial  Day, 却也看到一模一样的东西。那么,到底是不是常年都有这个“陈设”呢?知道的,不妨留言告知。

**后来,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找到了答案。可是我去的时候是星期六,又和文中所说不一。

第三天了(27/5/12),早上往富贵区Beverly Hills沾沾贵气去。位于Beverly HillsRodeo  Drive,是当地有名的奢侈精品街。由头到尾,我除了问路而走进一家名画廊外,其余的店我们都只是window  shopping而已。




 

结束Beverly Hills的行程,我们驱车南下往Anaheim驶去。Anaheim, 就是世界第一个迪士尼乐园的所在地。

下一站~Disneyland  Resort见!

4 comments:

玉燕 said...

有去six flags吗?

Vincent Cho said...

可以很清楚看到桥上塞满人潮,水泄不通的…@_@

我期待你的迪士尼之旅分享!

~珊姑娘~ said...

很喜欢Beverly hill的感觉!

期待你的迪斯尼之篇呀!

小女人 said...

yoke yin,
没有,california的theme park 不计其数,没太多时间呢。

vincent & 珊姑娘,
恐怕你们会失望呢,我的迪斯尼并不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