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美国西部之旅~Disneyland Park - Anaheim, California


Anaheim有两个theme park要去,一天一个。


在美国的第4天(28/5/12),先选了Disnelyland  Park 那天是星期一,是公假。迪士尼里人头涌涌,加上好晒,有点破坏我游玩的心情。

或者你会问,干嘛选假期去呢?我没得选,要迁就路程,要迁就另一个乐园Legoland的开放日期(Legoland不是天天开放的),又要迁就到拉斯维加斯的日期。。。。你以为我是神? 世事又岂能尽如人意呢? 两个星期的假期,原本我还想把San Francisco也加入旅程中呢! 不可能不可能。。。San  Francisco 下次吧!

说回Disneyland Park,一切一切都感觉那么的熟悉。之前已经到过香港迪士尼3次了,难道每个迪士尼都是差不多的吗? Mainstreet USA过后,直走就是Fantasyland,右边就是Tomorrowland 左边就是Adventureland。。。。我已经会背了。

既然没有什么新意,我的重点就放在一些不可错过的rides。通常这些不可错过的rides呢,人龙很长,不过也通常会有FastPass服务。 拿了FastPass 就不用花时间站在那里排队,珍惜时间去逛别的,到了预定的时间回去就行了。 可是FastPass也不是随意任你拿,也需要超过了预定时间才允许领取下一个FastPass。没经验的朋友,一定会觉得很乱,不懂我说什么。没关系,试过一次就懂了。

迪士尼的游行也是不可错过的环节之一。 那强劲的音乐一直播,看游行的心情就一直很high。香港播的是广东版,这里当然是英语版。我觉得这里的公主们都比香港的漂亮多了!


有一样香港方面又做的比较好,就是香港的工作人员像是比较容易看到,要问什么要找什么,总有一个工作人员在左右。这里不是没有,就是还要‘寻找’一下咯。

烟花要等到晚上9点才放,我们放弃了。不是回酒店,而是往outlets里拼了!

都说了,我的迪士尼游并不精彩,没有火花。

下一站~ Disneyland  Park隔壁的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见!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也觉得旅程里头难免会遇上一些我们控制不了的事情,碰上公假也没办法啦。。。

那个fast pass真的方便很多!

这里的公主真的没多了啦!!!
我上次在香港看到小精灵才吓倒,很难看地>___<

9点才放烟花,确实很迟了咯。

小女人 said...

珊姑娘,
8点天都没黑完,所以要延迟才能放烟花。

sock peng said...

记得第一次看disney 旅游书的时候
他介绍使用fasspast
我看到很乱
都不知道什么来
后来慢慢的搞懂了
善于利用时间省下不少!

小女人 said...

sockpeng,
我第一次拿的时候,还站在机器前不知所措呢!

Vincent Cho said...

我看我会一直找公主拍合照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