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轮到我心很痛


不要忽略一本练习簿的杀伤力。


2少爷眼肚部分的伤势,就是被一本小小练习簿所伤。

出招的人,要算是2少爷在学校的尅星小同学。

听级任老师说,召见家长、由不严厉进展到严厉的处罚,对尅星小同学来说,已经NNN次了。他早已练得一身刀枪不入。

我时常说,小孩怕罚怕打,还有得救。天不怕地不怕那种,才真正的可怕。

一而再,再而三,三而XYZ。。。。,我一直在说:“小孩嘛,总是那样的。”从来没向老师、校方、甚至对方的家长投诉过。

事发后,老公第一时间赶到学校。同学们纷纷前来指证尅星小同学的罪行,简直像在掏了老公的心肺。

尅星小同学爱捣蛋,并不代表我儿子就要被他欺压。这次是眼睛,难保下次不会是他耳朵。重点是,他就只剩一只耳朵啊!

当天,老公向校方反映了不满。接放学的时候,我看见尅星小同学的爸爸被校方召见。

哎,别人的孩子我管不了。唯有吩咐二少爷如尅星小同学再来欺负的话,马上转身逃。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二少爷就尽量避开尅星小同学吧!远远看到他,就逃之夭夭的……

veronica said...

哇!!小同学整本练习簿‘飞’过去二少爷那里啊???

sock peng said...

看来那个学生很坏
2少爷可以换班吗??

Gg said...

学校总是有捣蛋的学生,我儿子一年级至二年级都被
那两个‘一黑一白’的同学欺负,很气的。
二少现在ok了吧?

Gg said...

Veron, 我儿子试过被扫把棍打背后,之后又被mouse狠狠的敲后脑呢。

Cook.Bake.Love said...

现在当了妈妈,我能感受你的心痛。

Btw,你的孩子很帅叻。

小女人 said...

vincent,
说时说,虽然他时常欺负我儿子,可是儿子却蛮喜欢参他玩,气死。

veron,
不是飞过去,是插过去。我想飞的杀伤力不会很大。

sockpeng,
哎,我也想过。不过后来还是顺其自然吧,校方已经严重警告尅星小同学的爸爸,我想那位爸爸也应该做了他要做的事情吧。

gg,
我儿子上电脑课,就时常被人off掉电脑。就是那个尅星小同学怂恿其他同学干的好事。

cook.bake.love,
帅不能当饭吃,我宁愿他tough一点,不容易被人欺负。哈哈哈。。

燕仔 said...


我们的孩子
以前被欺负的可怜了
希望你的可以躲避这样的命运

这伤口应该痊愈了吧?

小女人 said...

yenjai,
你们都没投诉?那真的很佩服你们的忍耐力。

~珊姑娘~ said...

我妹妹被同学欺负,我去她学校投诉的。。。
因为小孩子被欺负是会造成他们童年阴影的。

只希望二少爷以后小心点~

燕仔 said...

投诉到乱
其他家长也投诉那两个同学
可惜, 这两同学的父母都是属于:不闻不问
有什么办法?

Alice Chong said...

这样的同学是教不懂的,还是叫二少爷尽量远离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