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新春气息

今年我蛮有‘过年mood’,除了翻箱倒箧地把旧的新年装饰品找出来外,另外还添购了一些,务求令家散发一丝丝新年feel。

第一件挂上的饰物,就是这对大灯笼。今年还装上了灯泡,晚上看来特别亮眼

这些桃花,去年都藏在储物室,今年该让她们出来摆弄骚姿一番

玻璃门上也贴上新买的福娃娃

大吉、金元宝、大爆竹 - 好意头

有人叫curly bamboo,有人叫spiral bamboo,总之是bamboo就准没错

我好喜欢的剪纸艺术,不过蛮难贴得平服

拍得好艺术feel叻

还有我家新年不可缺少的杏仁饼(澳门的咀香园)

很大的‘福’吊饰,我挂了在大厅


这个新年,和往年一样,要回老公家乡。

记得去年lap到好康头,1家5口的来回机票才1000元。今年左等右等,看来看去怎么好康头都没来。。。。再等下去,恐怕会‘偷鸡不到蝕渣米’,没办法之下,2700成交!(我心理不平衡症又发作了。。。)

距离大年初一,还有大概一星期的时间。家里该换的已换上,该洗的也洗得7788。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要买些‘湿湿碎碎’的东西。

无端端被某师奶挑起‘泰国餐’的欲望(虽然2个星期前才吃过),很想约人去大吃一番,可惜 ~ 没时间、我没时间。。。。过完年,再约大家吧。

相信新年前我也不会再有更新。在此,预祝大家: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18 comments:

我me said...

到现在为止。。我的装饰品还睡在store room。。。太忙了。。。。。时间不够用!

koon said...

祝你春风得意万事兴!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真的很有新年feel哦。。。很美!!

H@rry said...

好有新年气氛啊!
我家都还没有开始装饰呢!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好漂亮的新年装饰...祝您:新年快乐噢。。。。

heimama said...

祝你们一家大小新年快乐啊....

我也想布置一下我的家,可是,真的没时间...

薰衣草夫人 said...

买了机票挂了饰物,有过年的mood了.
预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事事顺心顺意!

veronica said...

哎哟哟。布置得那么漂亮的家,竟然没有邀请我们去欣赏啊???

泰国餐??还不够喉啊?

sock peng said...

布置了这样美
可惜你回乡了

新年快乐

Vincent Cho said...

我们干脆去你的家聚会算了!呵呵!

燕仔 said...


这次的照片非常的亮丽
光线非常好
你拍的时候心情应该很好?

Anonymous said...

Can i know where did u buy the Almond cookies? Did u buy it during your Macau trip? I wish to buy it for CNY...my mum special request...but i dunno where can i find it in KL...hope u can help...

Your secret reader...SK

小女人 said...

sk,
杏仁饼不是澳门带回来的,这里有得卖。我是在一家海味店买的。有些比较大的药材杂货店也可以找到。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Let me scout it today..hopefully still have stock....Happy CNY to u & family! Continue to write more blogs!

SK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嗨!无关主题!
特地来跑过来给网主与网友拜个早年,祝你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忘掉不好的事,积极过活,能够活着已经是福气,一起加油吧^-^

杉叶片片 said...

Happy New Year!

IMPENG said...

hello , happy cny
the accesories so beautiful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年味浓!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