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约‘她’去迪士尼

一首红极一时的歌曲,一首我曾经一天听几次的歌曲。

旋转木马、烟火璀璨、咖啡杯、穿梭堡垒、米妮、米老鼠、阿拉丁、白雪公主。。。统统都出现在令人感动的歌词内。






我依然是喜欢kellyjackie的个人版本。至于合唱版,总觉得kellyjackie一路在‘就’着陈慧琳而唱。当然,能和自己的偶像合唱自己作的歌曲,而且还可以出唱片,对于kellyjackie而言,的确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就一就,又何妨?

重温歌曲,依旧感动。感动的是,迪士尼 ~ 一个曾经认为遥不可及的梦幻乐园,现在和我日渐相近。


**先去off掉sidebar的歌曲,再听我介绍的好歌。

18 comments:

燕仔 said...

就是你说的: 昂贵的飞机票?

恭喜你

Vincent Cho said...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抓住那些公主们拍照!他们都很美!

koon said...

踏上迪斯尼的那一霎那,觉得自己就像个孩子。我猜你也一样。呵。。。

Unknown said...

是香港啊??
幾時去?跟谁喔?
那也是我的夢幻樂園,它也跟我日漸相近..
嘿嘿...
嘻嘻^^

sock peng said...

去到那边,感觉好像小女孩。。。。
难道你请假去香港??

veronica said...

张静怡,妳又几时去?和谁去啊?

那个地方对我来说,本来是遥不可及的。。。世界的距离因为便宜机票而变得很靠近。哈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唉唷,就在這邊低調公開啦..
我年尾去..
跟舅母,表弟,表妹,我弟弟去...
對對對,本來遙不可及,但因機票價而變得很靠近..
veron,莫非妳也有去??

veronica said...

不要告诉妳。啦啦啦~~~啦啦啦~~~

Unknown said...

veron,妳壞囉
我沒有吊妳的胃口,妳卻吊我的胃口..
難道妳跟小女人一起去??
幾時去喔??
哈哈哈

veronica said...

妳常常在FB吊我的胃口。我很记仇的哦。不要告诉妳!啦啦啦~~~啦啦啦~~~

Unknown said...

唉唷,那是因為不要讓妳太了解我嘛...
哈哈哈
原來妳這樣小氣的...
塊塊說啦..
難道同一個時間..
妳應該會等假期才去的吧..

veronica said...

妳没有给机会我了解妳。呜呜呜。。。。

我肯定比妳早去的啦。就是不要告诉妳。啦啦啦~~~啦啦啦~~~

Unknown said...

唷!啊!!!!
塊塊塊...
我要回宿舍了啦...

哈哈哈哈哈
別讓我留下那麼多問號回去...
要不然我就sms逼供了..
哈哈哈

veronica said...

我不怕妳的。啦啦啦~~~啦啦啦~~~

Unknown said...

不說了啦...要回宿舍了..要不然太遲了啊..
拜拜..
(心不甘,情不願..)

heimama said...

这里很好玩啦,虽然有很多人批评它很小,
可是,我们一家玩得很开心,
我这把年纪看到儿时的卡通人物时真的很兴奋咧~~~

小女人 said...

燕仔,
不是。

vincent,
我想,如果我脸上的灰水多挡几次,再穿上公主装,我也很美一下的。。。。哈哈哈哈。。

heimama,
小,已经能玩一整天咯。。。如果大的话,那岂不是要过夜才行??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嗯,迪斯尼是我的梦想,还在为这一个梦想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