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一个人的午餐

摆在我面前的有芝士焗鸡翼(一对)、club sandwich、奶茶。

鸡翼已经在肚子了。。。

突然,斜对面一桌6人,一起转头向我这个方向抛来一个“哇,那么多”的眼神!

那么‘大动作’,我可以不察觉咩!那时,我正把鸡翼往嘴里塞,有点尴尬。不过,我还是以‘不行咩?’的眼光扫了她们一下,然后理所当然的继续啃我的鸡翼。

公司三文治是免费的。因担心免费的东西,都会是很‘敷衍’的分量,所以才决定多要一份鸡翼。

殊不知,茶餐厅还真的很有诚意送出免费食物。 而我,真的也能把全部塞进肚子。(只吃剩一点三文治内的鸡蛋)

最后,我要提醒那些‘八卦’的食客,要讲是非是可以的,道行高一点就好。要装得若无其事,东盼西望,然后有意无意地看过来,那会好一点咯!

22 comments:

tchinyee1903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的話,我也吃得下..
但為甚麼只有妳一人?/
那一間茶餐廳阿?

童言 said...

哈哈。。厉害!
怎么你一人?三小姐咧?

Vincent Cho said...

你的胃口很好,有了?XD

天使熊猫 said...

能吃是福,別理他們,他們一般見識,沒見過靚女吃東西~~~那三文治材料豐富,很像很好吃哦~

傻鱼 said...

三文治看起来还真的不少哦。。

哈哈,不浪费食物是美德。。

koon said...

哈哈哈,收到。要八卦,道行要高。

Alice Chong said...

你的三文治看起来好丰富耶~~~是不是Kim Gary的???我也有固本还没去吃呢!!!

杉叶 said...

虽说是“小女人”食量可不小……
这么巧我也是写“一个人”,可是没有“午餐”……

恩轩至佳 said...

为何不叫三宝陪你呢?

~小女人~ said...

tchinyee1903,
一个上学去,一个睡午觉,一个学英语,难得一人的午餐。是kim gary。

童言,
3小姐在家睡午觉,我老妈子看她。

vincent cho,
有了。。。。留给你老婆吧!

天使熊猫,
哈哈,是咯,都没见过靓女吃东西。。真的喜欢这句,哈哈。。

傻鱼,
只是3片面包,切成4份而已啦。。哈哈。。

koon,
是啦!什么时代了?一定要与时并进的嘛,呵呵。。

alice chong,
对,就是kim gary7月份的固本。

衫叶,
真的,我可以吃很多很多的。。

恩轩至佳,
如果他们都来,就不叫他们陪我咯!是我陪他们。。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公司三文治

公司是?share?

我好喜欢这样的sandwich 的~

美麗師奶 said...

哇,真的很大份咯。
我臉腫嘴痛的,吃不下。

Eva said...

吃绝对是第一
皇帝老爷子给我滚一边去!
呵呵呵~
吃得开心就好
别人眼光甭理会酱多~
^^

燕仔 said...

那个三文治很好
分一些来!

~小女人~ said...

潇洒走一回,
公司三文治其实就是由Club Sandwich直译过来的,与share无关。

美丽师奶,
就怪你吃太多kunyit啦。。。。还说用榴莲壳盛水喝不会热气喔。。。

eva,
我一向如此,不过那次是因为他们全桌人都望过来。。。吓到。

燕仔,
已经拉出来了。。刚好有留到一点给你。。。。

sock peng said...

怎么有时一个人吃午餐
就会特别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heimama said...

小女人你就好啦,你那么有钱,可以这样吃。
我就不行啦!唉!

(我说的钱是“本钱”啦!)

Shin said...

哇,免費的club sandwich很大份哦!
這么抵吃?在哪里?

vivian said...

好丰富的三文治啊!!

萍凡女子 said...

独食难肥是有道理的,靓女!

~小女人~ said...

sockpeng,
管他呢。。。我真的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heimama,
不瞒你说。。。。本钱越来越少了。。唉。。。

shin,
在kim gary.

vivian,
我相信,再丰富,我还是可以吃完。。

萍凡,
你在说你呀??

**漂亮的我***GORGEOUS** said...

哈哈。。正在想象那12只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