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很容易的?

明明姓白,却自称黑妈妈的她说:连黑妈妈都能,有谁不能?很容易的。。

可是,我还是失败咯。

看来,‘很容易’这3个字,并不是在每个人身上都会出现正面的解释。

如何失败?不讲也罢,总之就是我不按牌理出牌的后果。

向ohbin求救,她竟然图文并茂地,一步一步地教我。感动到~~ 夫复何求?

我想起,就像我握着小瓜们的手写字,一竖一横地把每个字并凑起来的画面。

ohbin又说,做butter cake啦,很容易的。。。。。

Har。。。又是那句?!拜托不要再跟我说:“很容易的。。。”啦!呜呜呜。。。

14 comments:

**漂亮的我***GORGEOUS** said...

别放弃,我也失败过的。。。对!不妨试下butter cake

小小女人~ said...

呵呵。。。老土点说句!没有失败这母亲,哪会有成功啊!失败乃成功之母!加油~

天使熊猫 said...

烘焙初學者好像都會先嘗試牛油蛋糕,放心,跟著食譜及材料學做就行~你一定行的!

杨 霓 said...

做牛油蛋糕先,准没错!嘿嘿。。加油!!

veronica said...

阿不然妳就买那些调配好了的面粉咯。只要自己加蛋或牛油就可以了。

放心。失败没什么的咯。我到现在还是会失败的。。。嘻嘻。

键轩惠馆 said...

等你丢多几次蛋糕,接下来就会很容易的了。

koon said...

butter cake,真的很容易的。
不一定比师傅辈的好,但一定能入口。:)

~小女人~ said...

漂亮的我,
‘架撑’全买了,哪会轻易放弃?

小小女人,
就是黑妈妈第一次也成功咯,所以我也以为我行嘛。

天使熊猫,
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吧,哈哈。。

杨霓,
等我这个cupcakes成功后,我一定做牛油蛋糕。

veronica,
会,我想我会试下mixed好的蛋糕粉。你都知道我贪方便的咯。。。就像上次那两粒黄梨。。呵呵。。

键轩惠馆,
希望我只丢一次就成功咯。。

koon,
嗯,下一个目标,就buttercake吧。

Vincent Cho said...

你信不信你做到后,也会讲这句?还会摆出一副很得意的样子!

笨妈妈的家 said...

怎末每个人都说牛油蛋糕很容易,我做了两次可是还是失败。。。 呜呜呜。。。
希望看到你的成功。

~小女人~ said...

vincent cho,
你看到我最新那篇的标题了吧? leh leh leh leh leh ~~~~~~

笨妈妈的家,
我的杯子蛋糕是成功了,牛油蛋糕。。我迟点会试。你也再接再厉。

heimama said...

怎会失败呢?
可能就是你不怪罗,没有听ohbin老师的话,
我是好学生喔,我真的是跟足足ohbin老师的指导做的喔~~我还是用手打的呐~~~

~小女人~ said...

heimama,
是我仙家,总之错误百出咯。。。

I LOVE YOU said...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性愛,聊天室,情色,a片,AV女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