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签名

昨天,开学第一天。 大小姐二少爷从学校带回progress report。

在做功课的时候,大小姐在她的progress report ‘画’了我的签名,我不用冒签这个字眼,是因为一来她无心隐瞒我,二来也不了解冒签为何事。

然后,摊开progress report 告诉我:妈咪,老师说要sign在这里。 我看了看,咦,明明我还未签,干什么已经有我的initial 在那了?再看清楚,原来是大小姐的杰作。当时,觉的很好笑,因为‘冒’得还蛮像的。但,我又要很严肃地教导她:progress report只有daddy mummy 才可以 sign,你是不可以sign的!


圈起来的是大小姐的杰作。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證明做你的孩子好啊~ 我也能輕易冒簽…哈哈!教導他們以後別重犯就行了=)

小女人 said...

vincent cho,

那只是initial 而已啦,签不重要的文件才用initial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