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爱心cushion

去年,孩子在某个美术教学的电视节目中看到这个简易的自制t-shirt cushion方法后,就一直吵着要做。

在他们不断的提醒下,几个月后,我终于动工了。

拿了几件旧t-shirt,反转t-shirt把领口和袖口缝起来,再把买回来的polyester fibre塞进t-shirt内,最后把t-shirt底边缝好就搞掂。很易、很快!(节目中其实是用布料专用黏胶把衣服黏起来,我没买所以用手缝)

由于我选的t-shirt质地都很软,这几个t-shirt cushion抱起来感觉好舒服。3个瓜都爱不释手,还抱着睡觉呢!

一大包polyester fibre大概8块钱,做了这3个还剩一半。Cushion肮脏后可以直接丢进洗衣机洗,方便哦!


1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们去你家可以抱的吗?

simple woman said...

请问哪里有卖polyester fiber?

June_devil said...

很可爱的温暖牌cushion!赞!

veronica said...

这个强!!我肯定要做!

小女人 said...

vincent,
这3个不属于我的,你可要问问它们的主人。

simple woman,
我在jusco买,就在卖窗帘、cushion的department那边。

小小女人,
用来骗骗小孩还蛮好用的。

veron,
我就知道你一定要做!

傻鱼 said...

哈哈。。 很环保。。也很可爱。。

Shin said...

哇不錯!這個學起來!^_^

yenjai.net said...

很鲜艳的颜色
可爱

Unknown said...

很有创意哦!我也要学。。。

萍凡女子 said...

Veron,你可以顺便做多两个吗?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