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庆幸

我:哎呀。。。明天又要早起了,nightmare又开始了。。。。


老公:你不应该这样想,你应该庆幸你可以载他们上学,你应该庆幸。。。。(没说完已经被我打断)

我:那么你要‘庆幸’一下吗?我让给你。

老公:我有阿,我一直很庆幸我能出去赚钱养家,我很庆幸我能带你们去旅行。。。。

噢,原来老公也有那么正面想法的时候!

突然间,仿佛觉得他身后光芒四射,头部的光圈还一直旋转着。。。呵呵呵。。。正能量,YES !!

8 comments:

Ohbin said...

你老公忘了一句: 我很庆幸你能买bag买得没有后顾之忧!

莎莎妈咪 sab said...

可以做孩子的柴可斯司机真的是很“庆幸”。。。直接地参与孩子的活动,不是吗?虽然我们偶有牢骚 :P

Vincent Cho said...

你的老公变佛祖了,哈哈哈哈哈…

天天天蓝 said...

是啊,可以用这样正面的想法过生活,烦恼和牢骚会少一点,快乐会多一点。

dd said...

这篇好笑!!
工作都推给感恩的人去做。。让他们加倍感恩!!呵呵。

veronica said...

不要给我的老公看到这一篇,我担心他会说:“我很庆幸妳可以打理家务,可以照顾孩子,可以煮饭洗衣扫地。。。。。而这些都不需要女佣的帮忙。”

薰衣草夫人 said...

幸福不言而喻.

萍凡女子 said...

庆幸你有这样的一个老公~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