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原来新加坡也有好吃的

原来这个叫‘赖尿虾’



这碟没辣椒、没鲜蛤、没蛋的炒粿条,本来就是老公的。可是老板加了面(他只要粿条),结果我啃了。


15号从澳门回来,18号就赶下新山接3小姐回来,也顺道送小叔回新加坡。

近1、2年,到过新加坡无数次。

然而,还是第一次到East Coast的小贩中心尝尝美食。

这次旅行回来,shopping mood还没恢复,这一餐就是南下新加坡唯一的收获。

很满足!

除了即将完工的旅游胜地外,我想这个小贩中心是我想再去新加坡的主要原因了。

购物中心内的装饰

7 comments:

~ JChan。찬준偉 ~ said...

不错哦!

(≧v≦)oo ~
M'Xmas and Happy New Year.... 즐거운 성탄절 되세요...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Early Wish You a Merry♪♫•*¨*•.¸¸♥ ¸¸.•*¨*•♫♪ Christmas♪♫•*¨*•.¸¸♥¸¸.•*¨*•♫♪And A Happy New Year!♪♫•*¨*•.¸¸♥ ¸¸.•*¨*•♫♪

Vincent Cho said...

够力!那碟粿条面油到闪闪发亮……

elaine said...

现在是晚餐时间,看到那道虾,真令人垂涎三尺耶!

sock peng said...

看来肯定好吃
平时你都很少介绍美食

veronica said...

我也想说那碟炒果条很亮叻!妳的老公好像比妳更嘴刁叻。哈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你这嘴叼都说好吃,一定很好吃。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赖尿虾’

我在香港长洲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