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Colourful

天,在逛街时发现sox world有大减价。

原本也想着要为大小姐二少爷添置一些袜子,见机不可失,马上发挥我师奶贪便宜的个性,挑了一些。

挑阿挑,竟然挑了一大堆。

原价RM6.90, 打折后RM2.00一双。 RM7.90的,打折后也才是RM3.00一双。质地还不差的!抵买,抵买!

回来摊开来看,。。。。心情都变好。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colourful噢,看来我也像安娣一样,因为我也经常做这种事,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寶貝兒女要穿包鞋的關係,添多幾雙襪子是有必要的哦^^

veronica said...

sox world吗?我只是去买我自己晚上睡觉穿的袜子而已。。哈哈。。不过那时可没有大减价叻。。。

jackie teh said...

喔,你的电脑做好啦?
欢迎回来!
我又有好去处了。

yenjai.net said...


那么多?
晕倒

小女人 said...

donlim,

像安娣没关系,大家做姐妹咯。。哈哈。

vincent cho,

也不全是要穿包鞋的关系。 平日去学校,逛街也都要穿袜子。

veronica,

sox world有卖睡觉穿的袜子?是那种擦过foot cream后穿,不透风的袜子吗?多少钱?效果好吗?

Body shop有卖,但大概50大元一双,我不舍得买。现在穿的是watsons的,10元不到。

jackie,

是,好了。

yenjai.net,

是很多。不过,他们一天一双哦,每天都穿。 反正便宜,不妨多买。

veronica said...

不是啦,我只是买那种穿了之后,还可以看到五个脚趾的那种,我穿来睡觉的。穿之前,我先搽一点lotion,才穿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