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学校出游记~面包厂

天,学校开始放年终假期。

大小姐和二少爷的学校安排了今年最后一个outing ~ 参观面包厂。

之前的一个outing是参观消防局,那次大小姐生病了没去,只有二少爷参与。这次,刚好两个刚病好,一起去。

8点半之前,学校集合。到达学校,已见到一辆冷气大巴士在等待。两个小瓜雀跃非常!

参观完毕,还去吃‘快乐套餐’。

带回来的一堆‘战利品’ ~~~~~ 有面包,蛋糕,muffin,swiss roll等,还有随‘快乐套餐’赠送的蜜蜂2只。

12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哈哈,我的女儿暂时只是去了巧克力厂参观。同样的,当时也带回了许多战利品。

yenjai.net said...

我的也去了巧克力厂

veronica said...

你被点名了

http://veronicayyw.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18.html

Vincent Cho said...

那些麵包都是贈品哦?真好!
麵包起價了T.T

小女人 said...

veronica & yenjai.net,

你们的小瓜会不会是同一间学校?

veronica,

不好意思,我一向都不太会玩这些连锁游戏,辜负你一番心意,希望你不会介意。sorry !

vincent cho,

我不知学校方面去参观,需不需要付钱。如需要,那也不算赠品。我们是有付钱给学校方面。

heimama said...

我小儿子的学校也有安排他们去这间面包厂参观, RM30哦!

yenjai.net said...

新的 header 照片很赞

小女人 said...

heimama,

我的比你贵多七元呢!

yenjai.net,

呵呵,我也是这样觉得。

从网上找了一些照片,最后还是觉得这张最好。

Anonymous said...

噢,是high5 面包厂,以前有个关于它们的不利传闻四处流传,之后就很少看到这个牌子了。

小女人 said...

donlim,

我也看过那email的照片,但那件工厂好像不在kl噢!

这里还可以常见到这个牌子。

Raziel said...

that is alot of stuff~ but too bad me till now never whn to those kinda factory tour... oh yea just once my papa bring me, to a junk food factory took back a "tong" FOC~

小女人 said...

raziel the undead nomad,

我就真的没到过工厂参观,我幼儿园时只去过动物园和泳池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