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美国西部之旅


学校的年中假期,实践了一趟至目前为止最长、最远的国外旅游 ~ 25/5/12 – 9/6/12美国西部。

这次,到的地方包括位于加州 (California) Los Angeles, Anaheim, San Diego, Carlsbad;  内华达州(Nevada)的Las Vegas和亚利桑那州(Arizona)的Grand Canyon。令人头晕的名字,对吗?
香港转机


纪录详细的游记,我是不写了。但是说到底我还是希望有个纪录,文字比照片少是大大大前提。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没正式看完这次旅游的照片。

自由行,是我家偏爱的旅游方式。这次的左边驾驶,是老公的新考验。除了要控制方向盘的操作,熟悉行驶状况,还要留意路面、指示牌,精神压力真不是开玩笑的。我坐在旁也要一直提醒他:车子不要靠太右啊!看人看人,有人过马路!记得记得,转左要转过去隔壁那条路,转右就靠我们的右边。。。。这些都是我常说的。我是帮忙看GPS的那个,可是我却时常指错路。不过经过这次,我看GPS的功力向前迈进一大步呢!

5月底,那里刚入夏。除了中午太阳猛烈外,早上傍晚都是凉快,风一吹就觉得冷,气温低的时候大概15度左右。我怕冷,外套一直跟在身。早上大概6点天空就已经很亮,亮得像我们这里的8点。然而晚上8点天空依旧亮得很,难怪迪士尼的夜间烟花要到9点才开始。 日长夜短,我喜欢,感觉上时间多出很多。

我以为长时间飞行和时差会把我们搞得很苦,结果除了从香港出发至美国那一程,老公睡得不好外,其他一切还好。飞美国,其实并不太苦啊!

在好莱坞市区遥遥望见 Hollywood Sign

9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去了好多地方,你们这次的美国游真的是long holidays,很爽!

哈哈,期待你的照片!你先慢慢看完照片吧,看来很多,你还没看完。

日长夜短,我也觉得这样会感觉时间多很多=p

Vincent Cho said...

好羡慕…那个美国的迪士尼是我一直都很向往的地方啊~可以看到美丽的公主们还有喜爱的卡通人物!到那里是不是随时都能喝到好喝的咖啡咧?嘻嘻…

sock peng said...

夏天夜短昼长
无形中多出了很多时间
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喜欢夏天旅行
不鼓励冬天旅行

你一口气去了很多地方,我期待看你的照片。

小女人 said...

珊姑娘,
这次真称得上不枉此行!得到的太多了。

vincent,
有一个theme park令我另眼相看,教我直到如今仍然回味无穷,那就是好莱坞的universal studios,赢晒!迪士尼可以不去,这个不可错过。

咖啡嘛。。。好咖啡喝得不多,因为我们多吃快餐,快餐的咖啡就像麦记那种。好咖啡,我的记忆还是留在墨尔本。

sockpeng,
其实没有很多地方,carlbad是去legoland,san diego是去USS Midway meseum, Anaheim是迪士尼。看似多其实并不。

我不喜欢冬天旅游主要是需要准备很多御寒衣物,可是因为要迁就孩子假期,就变得无奈。

janelle_l said...

回来了哦?
这么长的旅行我会期待很多照片啦!一定要多更新几次哦!

小女人 said...

janelle,
回来一个星期了。下个更新还要再等,相机拍的相片我还没看呢!

王大娘 said...

有够摸的,都快两个星期了哦!
但是,敢上路开车这是我最佩服的。
还会再去!东岸如何?

小女人 said...

大娘阿大娘,
我要身兼阿四的身份,行李箱还没搞定呢!

Blogger said...

QUANTUM BINARY SIGNALS

Professional trading signals delivered to your mobile phone every day.

Start following our signals NOW & profit up to 270% per day.